泰国帕亚那空山洞概述、推荐理由及泰国自由行之帕亚那空山洞旅游攻略

来源: 网络 2019-05-05 00:05:30

  泰国帕亚那空山洞概述、推荐理由及泰国自由行之帕亚那空山洞旅游攻略

泰国帕亚那空山洞概述、推荐理由及泰国自由行之帕亚那空山洞旅游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4[手机端]

     地球在孕育生命的同时,也创造出来很多鬼斧神工的“地下城”。它们是由岩石溶解形成溶洞。这些溶洞分布在世界各地,有的晶莹剔透,有的崎岖嶙峋,犹如幻境一般,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一大宝藏,静静的等待人们的探访。如果厌倦了城市的嘈杂喧闹,而向往轻松惬意的旅行,那你一定会喜欢上这个大自然创造的艺术品——帕亚那空山洞。

     帕亚那空山洞概述

     帕亚那空山洞就在三百峰国家公园内,邻近邦铺村。这个洞穴位于一座美丽的小岛上,是泰国华欣的重要景点之一。与人工开凿出来的观光景点不同,它是一处纯天然的,不经开发的绝佳景点,由多年前的礁石因海水下降的原因形成的。

  大自然的鬼斧神功

     帕亚那空山洞推荐理由

     帕亚那空山洞是世界上最美的地下城之一。这里虽不及越南韩松洞规模宏大,但其洞穴宽广秀丽,内部建有一座古宫殿,景色宏阔,洞顶还有一个天然的通风口,形成天然的光源,当阳光由洞穴顶端射入宫殿,那种金碧辉煌的景观,令人叹为观止。

  阳光下的四角宫殿

     帕亚那空山洞旅游攻略

     帕亚那空山洞沿途风景秀色可餐。进入洞穴内宽敞明亮,景色秀丽,星星点点的阳光从天然的通风口照射进来,使这里的景色更加迷人。这里有一座建于19世纪的四角宫殿,是当时泰皇拉玛五世的行宫之一。因为这座宫殿的独特风格和魅力,现在已成为巴蜀府的代表象征,阳光下更显的气势宏伟。

  四角宫殿

     在山洞的最右边区域埋葬着一位备受泰国人敬重的泰国高僧骨骸,并设有佛像供人参拜,而泰皇拉玛五世、拉玛七世及当今的泰皇拉玛九世也都曾不畏路途遥远、山路难爬,到这里朝拜。山脚下的沙滩上还有一间小餐厅,可供人歇息,并提供饮料和餐食。

     这里僻静幽远,所以游客并不多,在这里看看那清澈见底的蔚蓝海水,感受幽静娴雅的氛围,帕亚那空山洞颇具南国小岛风光景色,很适合避开城市的喧嚣来此放松一下。欣赏帕亚那空山洞的景色,也更让人惊叹于大自然神奇的创造力。欢迎您来亲自体验。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帕亚那空山洞的信息,可以访问iTrip爱去自由官网(http://www.aoliday.com)首页进行查询,也可以联系客服进行相关咨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