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天涯】马薇薇和周玄毅分手原因 马薇薇周玄毅事件始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03 13:45:02

  妆点娱乐讯 今天,马薇薇发文希望肖战能站出来,疑似收到肖战粉丝ju报警告,此前马薇薇和周玄毅恋情引发关注,马薇薇和周玄毅分手原因,马薇薇周玄毅事件始末,一起来看看吧。

 1.jpg

马薇薇周玄毅是一对认识超十年的好友,2015年,二人一起参加奇葩说,擦出爱的火花,之后大方公布恋情,中间马薇薇曾和周玄毅前妻互撕,2018年9月,网曝马薇薇周玄毅分手。马薇薇受伤,周玄毅的关心让其动心,同年8月,二人在节目里公布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