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民国奇探童丽是什么身份 民国奇探童丽是凶手吗

来源: 星娱TV 2020-04-09 02:40:07

  《民国奇探》的一个案件中,出现了一位美丽的报社记者,乔楚生对她更是一见钟情,这位报社记者就是童丽。那么民国奇探童丽是什么身份?民国奇探童丽是凶手吗?

在这次的案件里,白幼宁的恩师——报社的主编被人拿钢笔戳穿颈部动脉而亡,路垚三人立案侦查,根据线索三人查到刚从巴黎留学回来的楚铭(李解饰)身上,楚铭与十年前的案件有关系,又刚好具有杀人动机,而且还刻意伪造了不在场证明,嫌疑重大。最后三人赶到楚铭的住宅时发现他已经吞了大量安眠药死在家中,怎么看都像是他杀了主编,然后再畏罪自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