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贾乃亮被曝新恋情 新女友是富家千金长相不输李小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9 18:48:26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疑似贾乃亮已有新女友,并且还曝光了其新女友是是个地地道道的白富美,有好几个涉及娱乐圈的公司,为了追到贾乃亮,不止投钱还引荐人脉。

QQ截图20200409184515.jpg

李小璐与贾乃亮自结婚之后,两人也是十分幸福恩爱。婚后的李小璐也备受宠溺,甚至贾乃亮的妈妈也曾给她洗过脚,令人羡慕。两人婚后不久便生下了可爱的女儿甜馨,一家人其乐融融。贾乃亮与妻子女儿也一同上过综艺节目,一家人的幸福生活也是圈粉无数。然而婚后的李小璐也并没有成为贤妻良母,老实的贾乃亮可能满足不了她躁动的心。与Pgone隔空示爱,亲密的视频被曝光,“做头发”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之后他们的婚姻亮起来红灯,两人分道扬镳令人惋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