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莱雷攀岩概述、旅游推荐理由及泰国自由行之莱雷攀岩旅游攻略

来源: 网络 2019-04-27 12:05:54

  泰国莱雷攀岩概述、旅游推荐理由及泰国自由行之莱雷攀岩旅游攻略

泰国莱雷攀岩概述、旅游推荐理由及泰国自由行之莱雷攀岩旅游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4[手机端]

     位于泰国南部安达曼海岸的甲米,可以说是一片旅游的热土。这里深受阳光的眷顾,到处洋溢着热情。洁白柔软的细沙,温暖清澈的海水,景色美不胜收。喜欢攀岩的更可以在这里一展身手,而其中甲米莱雷攀岩就是一个好地方,它是世界最佳的渡假海滩之一,在这里除了享受大海和沙滩外,它奇特的地形也吸引了很多攀岩爱好者。

     莱雷攀岩概述

     说起攀岩,大家并不陌生,在陡峭的岩壁上自由攀爬,已成为许多年轻人既享受刺激又锻炼身体的一大爱好。莱雷半岛以附近数百个可以攀爬的悬崖而出名,因而聚集了许多攀岩好手,他们矫健的身姿不比电影里蜘蛛侠逊色。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一位新西兰人把攀岩这项极限运动带到这里,他教导当地人学习攀岩,并在莱雷海滩开设了第一所攀岩学校。闻风而来的攀岩爱好者越来越多,攀岩学校也越办越多,形成了今天的莱雷攀岩胜地。

  陡峭的岩壁

攀岩圣地

     莱雷攀岩推荐理由

     莱雷海滩以攀岩出名,也是泰国的攀岩胜地,是爱好攀岩的人的天堂。莱雷海滩共有四个景点。其中通赛拥有世界最好的石灰岩峭壁作为攀岩运动的最佳场所,因此也吸引了世界上众多爱好攀岩的人慕名而来。莱雷拥有甲米府标志性的垂直石灰石地貌所形成的珍珠白沙滩和碧绿的大海,景色也是相当迷人。

  

     莱雷攀岩旅游攻略

     莱雷海滩分为东莱雷、西莱雷以及帕囊三个海滩,整体面积较小,有众多的岩壁和岩洞。莱雷攀岩的岩壁主要集中在东莱雷海滩以及附近的帕囊海滩,那里陡峭的天然岩壁,一看就能激发人们的攀爬欲望。岩壁与大海相接,与沙滩相连,在岩壁上回望这美丽的碧海蓝天,别有一番韵味。这里的众多攀岩路线可以满足各个水平的攀岩者,每年举办的攀岩节,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前来参加。相当多的攀岩商店足以满足那些希望攀爬喀斯特地貌的游客的愿望,并给初学者和有经验的爬山者相应的指导。另外,东莱雷为码头,没有沙滩,这里属于淤泥滩,特别是在低潮期间。而海滩的一端被红树林覆盖是东莱雷最大的亮点。位于岩壁下方的帕囊海滩有一座钟乳石洞穴也值得看一看。

  碧海蓝天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莱雷攀岩的刺激,即使不会攀岩,躺在松软的沙滩,仰望岩壁上飞檐走壁的帅哥美女,也是一种享受。可以说,是攀岩让莱雷更加生动,更具活力。莱雷攀岩所带来的吸引力更让其从泰国众多景点中脱颖而出。更多精彩,欢迎您来亲自体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