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甲米概述、甲米旅游推荐理由及娱乐项目推荐指南 

来源: 网络 2019-04-29 00:04:11

  泰国甲米概述、甲米旅游推荐理由及娱乐项目推荐指南 

泰国甲米概述、甲米旅游推荐理由及娱乐项目推荐指南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手机端]

     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下、徜徉在蔚蓝大海上,置身于慵懒的沙滩中,您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暂时放下生活中的压力,甲米将以它多变的风貌为您揭开泰国南部热带海岸神秘的面纱。丰富多彩的水上活动、各式各样的海鲜美味、巧夺天工的自然景观都会让您不虚此行。甲米这个犹如天堂的热带半岛,以独特的魅力每年都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到此观光游览。

     甲米概述

     甲米位于泰国西南部,距离首都曼谷814公里,位于南部沿海地带濒临着安达曼海延伸,占地面积共有4707平方公里,甲米周边有30多个离岛如宝石般点缀在蔚蓝的安达曼海上,所以甲米可以说是安达曼海岸边最美丽的省份。这里一切仍处于天然之中,海水纯净, 相对普吉岛,甲米更具备了天堂的特质。

  迷人的岛屿

     甲米推荐理由

     甲米是泰国南部最繁华的地方,欧洲人将其视为泰国的度假胜地。它最吸引人的景致,便是美如天堂般的热带岛屿群、棕榈树摇曳生姿的广阔沙漠、以及蛮荒原始的瀑布森林和山间岩穴、充满生态保育的国家公园,各种丰富的观光资源,让甲米成为一个洋溢着田园美景的秀丽府城,散发迷人特色。绚丽多姿的珊瑚和形态各异的热带鱼使得这里成为潜水爱好者海底探索的胜地。在星罗棋布的小岛上,最著名的是位于北部的皮皮岛,著名电影《海滩》的拍摄地就在这儿,这里阳光灿烂,是享受日光浴的极好地方。

  甲米的瀑布森林

     甲米娱乐项目

     攀岩:据说甲米有460条攀岩路线,奇特的地形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攀岩爱好者,当双脚离开柔软的沙地,你会享受到越来越高的景致,放眼远处湛蓝的海水,又是另一番体验。潜水:甲米有着很成熟的潜水教学传统,并且可供选择的潜水地点也有很多,水中能见度比较高,可以看到美丽的珊瑚和热带鱼类。在甲米还可以尽情的享受皮艇漂流的乐趣,有各种项目可以选择,尽情享受不同情境下漂流的愉快体验。如果潜水和攀岩都太过激烈,你可以找一处僻静的海湾去喂鱼,水清得动人蓝得彻底,有成群黄绿相间的热带鱼,洒下一片面包,它们就蜂拥而至,偶尔,有鱼儿还会把人也当成面包啄上一口,让人尖叫连连。

  甲米—攀岩爱好者的天堂

     白天享受阳光沙滩,晚上自然不能错过这里的夜生活。甲米周边的小城合艾有着更完美的夜生活,到处都是露天酒吧,特色泰国美食,有乐队表演,兴起时大家一起唱歌跳舞,热闹非凡。

     甲米就宛若一位未经粉饰而又清秀脱俗的妙龄少女,是那样的恬静安宁又耐人寻味。 独自走在海滩漫步,或者观看日落,都让人不由得心情舒畅。它的魅力无法有言语形容。

  

   远离拥挤的人群,好好享受在甲米的愉快旅途吧, 包括 Phra Nang Cave, Tup 岛, Chicken 岛和 Poda岛。
我们会接您乘坐长尾船前往体验潜水的地点,在离莱雷海滩 ( Railay Beach )很近的石灰岩岛屿,感受白色的的珊瑚沙和清澈的海水。沙滩旁边都是排满的椰子树,十分美丽,对于那些喜欢夜间游泳的游客,我们会提供防水电筒。
在日落之前您还有时间来个日光浴,鸡岛(Chicken Island)这个名字来源于一个奇怪的岩石,因为酷似一个鸡的头,所以取名叫鸡岛,在涨潮时,海水又会在视觉上创造出一个小岛,二在退潮时,您可以步行在Tup Islets和Chicken Island之间的沙坝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