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概述、推荐理由及清迈旅游攻略

来源: 网络 2019-03-29 00:03:44

  泰国清迈概述、推荐理由及清迈旅游攻略

泰国清迈概述、推荐理由及清迈旅游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19[手机端]

    在泰国的北部,有一座历史悠久的美丽古城——清迈。这里位于喜马拉雅山末端的山脉丘陵的怀抱中,它与外世隔绝。也正因为如此,当地的许多传统文化、建筑、服装等,到现在仍旧保持着与泰国中南部不同的风貌,也正是它的遗世独立,造就了它如同世外桃源般的环境。与曼谷相比较,让有一种穿越的时空感:曼谷炫烂忙碌,清迈纯朴悠闲。

    清迈概述

    清迈位于曼谷北方700公里,地处海拔300公尺高的山谷,市内风景秀丽,遍植花草,尤以玫瑰花最为著名,有“北方玫瑰”之称,与湿热的曼谷相较之下,这里显得格外舒爽宜人。清迈是泰国的第二大城,也曾是泰国史上第一个独立国家--兰纳泰王朝的首都、宗教、文化及贸易中心,至今仍保留着很多珍贵的历史和文化遗迹,又有“艺术建筑之宝殿堂”之称谓。

  清迈遍植花草的街道

    清迈推荐理由

    作为兰纳泰王朝的故都,清迈散发着迷人的古典气质。清迈的天然环境优美,是泰国的高原城市;气候凉爽,是著名的避暑胜地。这里庙宇随处可见,古城墙经历了几百年的风吹日晒,历史遗迹就在身边,四角的城门、环城流淌的护城河、泰北高脚式的木构建筑,均历历在目。清迈在旅行者心目中的地位可以与曼谷媲美,是到泰国旅行的必去之地。漫步在四方古城中、品尝着世界各地的美味食物,让人不自觉的放慢旅行的脚步来细细品味这“小城故事”。

  清迈随处可见的古典建筑

    清迈旅游攻略

    清迈是一个佛教圣地,有大小38座庙宇,有专门的朝圣路线,这里的庙宇很安静,比其他地方更深入。清迈城内古色古香的寺庙殿堂,与新建的白色建筑物错落相间,富有泰北色彩。市内古代历史文化遗迹遍布,现代民居、别墅、商务楼林立,车水马龙,熙熙攘攘,景色独特,繁华异常。清迈又是泰北地区的艺术及建筑物的集中地,保留有大量的文化遗迹,是寺庙佛塔之城。市内有各种佛塔和寺庙近百座,著名的清迈大学、密柱农学院、西北工学院点缀其间。且人文古迹众多,深受国内外游客青睐。沿街传统的商店有着早期五六十年代的台湾风情,使人心生亲切。站在素帖山上,可以俯视整个清迈城,现代化的高楼大厦、古色古香的寺庙、林荫遮蔽的小街......皆映入眼帘。你还可以前往丛林中大象营,体验原汁原味的大象表演,丛林骑大象翻山涉水,近距离接触大象。乘坐泰国独有的嘟嘟车游览古城也是别有趣味的。

  在清迈与大象亲密接触

    随着泰国最新的免签证费的政策,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泰国休闲度假。而宁静悠闲的清迈,更是吸引了广大游客。这里的街道干净整洁,人们热情好客,也许是因为有宗教信仰的缘故,他们的做事节奏生活节奏都很慢,举止间都让你感到闲适放松。更多精彩,欢迎您亲自来体验。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清迈的信息,可以访问iTrip爱去自由官网(http://www.aoliday.com)首页进行查询,也可以联系客服进行相关咨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