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攀牙湾概述、推荐理由及攀牙湾旅游攻略

来源: 网络 2019-03-31 12:04:08

  2016泰国攀牙湾概述、推荐理由及攀牙湾旅游攻略

2016泰国攀牙湾概述、推荐理由及攀牙湾旅游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17[手机端]

    堪称“泰国珍珠”的普吉岛是泰国第一大岛,更是泰国南部最知名的度假胜地。来到普吉岛,却没去攀牙湾,可谓是一大遗憾。那里远离城市的喧嚣,触目所及,是晶莹剔透的绿,碧波万顷的海面,郁郁葱葱的岛屿,青山重回,绿树葱茏,怪石林立,石灰岩星罗棋布,像连绵的山水画。喜欢007的朋友对这里或许不会陌生,攀牙湾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攀牙湾概述

    攀牙湾是泰国攀牙府一处长400平方公里的海湾,位于普吉岛东北75公里处,接临安达曼海,属于泰国南方马来半岛的一部分,自1981年以来,大部分的海湾列属于攀牙湾家公园管理,这里遍布着数以百计的形态奇特的石灰岩小岛,小岛的名称与其形状极为吻合。还有巧夺天工的钟乳石岩穴和数不清的怪石、海洞。攀牙湾是一处拥有42个小岛的浅湾,包括浅水海域和潮间带森林湿地,在攀牙湾可见到28种红树林和海草床及珊瑚礁。

  俯瞰攀牙湾

    攀牙湾推荐理由

    攀牙湾是普吉岛及周边地区风景最美丽的地方。这儿的海景因为耸立在海中的数百座石灰岩而显得壮丽无比,有些孤伶伶的挺立在海上,有些则是弯曲或被海边侵蚀,由于多年的雨水滋润石灰岩上都长着不同形状的绿色植物,身临其境,感觉就像置身于翠峰雨林一般,怪石嶙峋,景色变幻万千,堪称“世界奇观”。攀牙湾中大约有40多个矗立在海中的大型岩溶岛,正因其山峰耸峙,海景如画,风光雄浑壮丽,酷似桂林的山水,故又有泰国的“小桂林”之称。

  怪石嶙峋

    攀牙湾旅游攻略

    游览攀牙湾天然奇景,是旅游行程的精髓。其中,棒棰岛、钟乳岛石洞更以其天然奇景而闻名于世。 棒棰岛更是攀牙湾的地标棒棰岛,外形像颗大白菜,周围海面澄澈如镜,因拍摄了007的系列片而出名,所以又叫占士邦岛。海上怪石嶙峋,划皮筏进入别有洞天。钟乳岛石灰岩布满了洞穴的地下通道。有些石灰岩崖壁上覆盖着古画,上面绘有古代的人物、动物和鱼等形态万千,巧夺天工,在巨石的映衬下别有韵味。海湾內遍布珍贵的胎生植物红树林,红树林与小渔村之间有河道,坐在小船上观赏着红树林和小渔村,你还可以偶遇白掌长臂猿、江豚等珍稀物种,怡然自得。

  占士邦岛的“大白菜”

    除山水景色外,攀牙湾的金石洞佛寺历史悠久,神圣而古老,也是游人观赏或拜佛许愿的胜地。洞内供奉着一尊巨大的金色睡佛及其它一些佛像,据说十分灵验,因而终年香火旺盛。对佛教充满信仰的朋友不妨到此一游。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攀牙湾的信息,可以访问iTrip爱去自由官网(http://www.aoliday.com)首页进行查询,也可以联系客服进行相关咨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