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曼谷概述、推荐理由及曼谷旅游攻略

来源: 网络 2019-04-01 12:04:25

  2016泰国曼谷概述、推荐理由及曼谷旅游攻略

2016泰国曼谷概述、推荐理由及曼谷旅游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9[手机端]

     提起泰国,总会让人想起一片生机勃勃的亚热带风光的景象,那是一个古老而又迷人的国度。在这里,最吸引人的不仅是阳光海滩、美味的泰国料理、逛不完的集市,更具有当地特色的便是这里的佛教文化。所以去泰国,一定要到“万佛之城”曼谷来,这里拥有数不清的佛寺和佛像,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佛光普照。心灵的虔敬与现代的繁华在此交融,令世界为它的多元气质所倾倒。

     曼谷概述

     曼谷位于湄南河三角洲,距暹罗湾40公里,离入海口15公里,全市面积1568平方公里。是泰国首都、泰国最大城市、中南半岛最大城市和东南亚第二大城市,为泰国政治、经济、贸易、交通、文化、科技、教育、宗教与各方面的中心,经济占全泰国经济总量的44%。曼谷被誉为“佛教之都”,是融合东西方文化、包罗万有的“天使之城”。

  俯瞰现代化大都会曼谷

     曼谷推荐理由及旅游攻略

     曼谷是个集旅游、休闲、购物、宗教于一体的城市,是泰国旅游的中转站,也是一个古今、东西“混搭”的24小时持续繁华的城市。它既保留着对传统敬重的诚意,又流淌着活跃的,极具创意色彩的血脉。湄南河贯穿整个曼谷市,为这里来了繁荣和兴旺,并有“东方威尼斯”的美名。如今的曼谷,不仅在地理上位居中心点,更是旅游观光的重要据点,这个同时兼具古老气息和现代风情的东方大城,是个处处充满着赞叹与美丽的地方.不仅适合全家老少一起同游,也适合情侣二人浪漫一把。

  曼谷繁华的商业街

     曼谷佛教历史悠久,东方色彩浓厚,佛寺庙宇林立,建筑精致美观,以金碧辉煌的大王宫、馏金溢彩的玉佛寺、庄严肃穆的卧佛寺、充满神奇传说的金佛寺、雄伟壮观的郑王庙最为著名。曼谷是世界上佛寺最多的地方,有大小400多个佛教寺院。漫步城中,映入眼帘的是巍峨的佛塔,红顶的寺院,红、绿、黄相间的泰式鱼脊形屋顶的庙宇,充满了神秘的东方色彩。每天早晨,全城香烟袅袅,钟声悠悠,磬声清脆动听,诵经之声不绝于耳。寺庙里的和尚、尼姑在街上慢慢行走,逐家化缘,成为曼谷街头的特有景观。曼谷众多的寺院中,玉佛寺、卧佛寺、金佛寺最为著名,被称为泰国三大国宝。

  曼谷泰式庙宇

     曼谷这座旧日风情与时尚气息互相交融的大都市,每次造访可能都会给你新的惊喜与收获。走马光花中品味曼谷,真正留给人们的印象,或许不是哪栋高楼大厦,不是哪条街道哪到风景,而是弥漫各个角落的城市气息——悠闲、宽容、平和。只有亲身体验才能体会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