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华欣水上市场概述、推荐理由及泰国自由行之华欣水上市场旅游攻略

来源: 网络 2019-04-27 00:08:04

  泰国华欣水上市场概述、推荐理由及泰国自由行之华欣水上市场旅游攻略

泰国华欣水上市场概述、推荐理由及泰国自由行之华欣水上市场旅游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手机端]

     泰国西海岸著名避暑胜地华欣,以美丽风光闻名于世,而深得泰国皇室钟爱。别具一格的建筑和幽雅宁静的度假氛围也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到此观光游览。如果厌倦了都市喧嚣想要安静放松一下,这里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这里,可以度过一段悠闲的时光。而来到华欣,一定要去看一看泰国的一大特色,最著名的华欣水上市场。

     华欣水上市场概述

     华欣水上市场位于泰国曼谷,与传统的水上市场不同,这是一个专门为游客开发的水上市场。这里卖的大多数东西都可以说是泰国特产,而非为居民提供平时生活所需的生活用品。华欣水上市场的独特之处在于整个市场的所有的交易全部都是在水上进行的,每个卖家都有一条船,他们将货物摆放在船上,所有的卖家都将船像在陆地上摆放货物的货架一样停靠在一边,游客可以乘坐小船去挑选自己喜爱的物品。

  华欣水上市场

     华欣水上市场推荐理由

     华欣水上市场虽然没有安帕瓦水上市场热闹,但却多了一份小清新。造景典雅优美,处处充满着泰国情调,让人不得不佩服泰国人的设计理念与方式。水上的船只具有独特的泰国风情,水上市场上所卖的各种物品均是泰国原生态的,有泰国独特的佛教饰品,还有许多泰国人自己动手制作的工艺品,是值得一去的胜地。

  清晨宁静的华欣水上市场

     华欣水上市场旅游攻略

     从华欣唯一一条大马路往南走,在大弯处往另一条大马路走,第一个路口转进去,车程大概10分钟就可以看到华欣水上市场。市场内,聚集了不少水上摊贩、特色商店、美食小摊、餐厅等等,行走其中,你可以享受地道的泰国小吃,欣赏其独特的手工艺品,流连忘返。旁边紧挨着一个华欣农场,有一些能萌化人的小动物,小清新的场景让人忍不住频频按下快门。

  华欣农场

     这里悠闲的氛围,会让游客在不知不觉中放慢脚步,静静的享受这一刻的惬意,您不必刻意的买一些东西,光欣赏它们就会有一种满足感。就这样度过一个慵懒的下午,也是不错的选择。您是否也心动了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