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苏梅岛概述、推荐理由及苏梅岛旅游攻略

来源: 网络 2019-03-29 12:16:26

  泰国苏梅岛概述、推荐理由及苏梅岛旅游攻略

泰国苏梅岛概述、推荐理由及苏梅岛旅游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2[手机端]

    来到了泰国放松心情,苏梅岛怎么能错过呢,来到这里,迎接你的是热情淳朴的阳光、洁白的沙滩、婆娑的椰影、碧蓝的海水,这里就是大自然织出的一幅与世无争的画卷,苏梅岛婉拒了外界的聚光灯与赞美,在这里可以静静享受海风,享受自然与安宁。也让来到这里的人们感受到了空气和海风所散发出的甜腻与温柔。远离城市的喧嚣,放下工作的压力,苏梅岛是您放松身心的不二选择。

    苏梅岛概述

    苏梅岛位于泰国湾,是泰国第三大岛,面积247平方公里,周围有80个大小岛屿其中只有四个岛屿有人居住。苏梅岛上干净、狭长白沙滩,是每个人梦想中的热带岛屿仙境。在过去10年里,这里由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岛,发展成为泰国边境颇具知名度的度假胜地,一个主要原因是,这里纯净自然。也正因此,这里成为泰国最具吸引力的地方之一,成为人们在泰国度假的首选。

  树木茂密的原始风貌

    苏梅岛推荐理由

    苏梅岛的原始自然面貌至今仍保持得很好,原始森林和果树林茂密,有如世外桃源。岛中部地带基本上都是椰树林,所以苏梅岛也有“椰子岛”之称。苏梅岛的另一特色是岛屿和海滩各式各样,有喧闹的,也有恬静的,有浪漫的,也有闲适的。能满足各种旅游人士的需要,是游客们的天堂。苏梅岛自然风光曼妙,风景多种多样,也是世界上著名的蜜月胜地之一。

  苏梅岛是风景宜人的蜜月胜地

    苏梅岛旅游攻略

    到泰国旅游度假,一定要去SPA体验一下。苏梅岛上的SPA提供的服务种类很多,除了泰式传统按摩外,还有精油按摩、足底按摩、头部按摩等,都能达到解除疲劳放松全身的作用。这里海水清澈,水下景观丰富,是潜水和浮游的好去处。你还可以划独木舟、驾帆出海等,水上项目丰富多彩。苏梅岛上的夜生活算不上火爆,却也有自己的特色,舒缓中蕴藏着激情。其中满月派对最具特色,月光点燃了激情的派对,音乐,酒水,就是要你high个够。

  苏梅岛上精油按摩

    苏梅岛上的人文景观不多,最重要的是海边的一座金色大佛像,坐落于临近的芬岛之上,大佛是岛上的地标,无论从哪里都能看到它12米高的身躯巍然而立,佛光普照。苏梅岛的周边地区,还可游安通国家海洋公园、帕南岛、乌龟岛和南元岛。蔚蓝的大海,斑斓的珊瑚,幽深的石灰岩洞,独特的咸水湖,应接不暇的海洋生物,会让你毫不犹豫的投入时间去漫游,静静感受宜人的滨海风光、无垠的惬意和浪漫的度假氛围。

  巍然而立的金色大佛像

    在苏梅岛上,总会感觉时间在舒缓中慢慢度过,那种安逸的氛围明显不同于其他开发过度的旅游胜地,这样的“原生态”也许正是这座海岛的魅力所在。苏梅岛保留了更多自然淳朴的气息,它没有普吉岛的热闹,却多了一份宁静和优雅,有世外桃源的私密。如果你是喜欢在海边散步或面对大海一边听着音乐一边享受美食或马杀鸡或日光浴,那么就来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