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普吉岛概述、普吉岛推荐理由及娱乐项目指南

来源: 网络 2019-04-01 00:03:56

  2016泰国普吉岛概述、普吉岛推荐理由及娱乐项目指南

2016泰国普吉岛概述、普吉岛推荐理由及娱乐项目指南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0[手机端]

    每个人对于旅行都有自己的定义,也许是一次寻找自我的历练,也许是一场浪漫的邂逅,也许是为了享受天伦之乐的美好时光……普吉岛能够满足每个人的不同需求。它拥有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普吉岛可以说是印度洋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丰富多彩的旅游景点、独特的热带风情、令人垂涎的美食将带给你浑然天成的休闲与乐趣。

    普吉岛概述

    普吉岛是泰国南部岛屿,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岛上面积的70%为山丘地势,草木繁盛,绿意葱葱,造就了它丰富的自然资源,亦有“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普吉岛有著名的“3S景观”,是来自于当地人对家乡的总结:sunshine——阳光,sea——海水,sand——沙滩。这些大自然所赠与人类的宝物,被虔诚的泰国人奉为最珍贵的财产。

  原始幼白的沙滩

    普吉岛推荐理由

    普吉岛是东南亚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度假胜地。这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滩,每个沙滩都有各自的优点和魅力,白色的海滩,奇形异状的石灰礁岩,以及丛林遍布的山丘,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旅客。有以清净著称的卡马拉海滩,有私密性风格的苏林海滩,有经常举行海上运动的珊瑚岛,还有夜生活较丰富的芭东海滩等,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海滩。除了迷人的海岛风光,游客还能在城内见到保留着古老欧式风格的家居建筑。普吉岛北部还有向游人开放的菠萝田和橡胶园,感受地道的泰式风情。

  奇形异状的礁岩

    普吉岛娱乐项目

    普吉岛水上活动很多:游泳、潜水、滑水、独木舟、风浪板、香蕉船……丰富多彩的水上、水下运动项目会让你手舞足蹈、无暇休息。岛上还有很多山,游客可以在岛上乘坐出租车和摩托探险。还可以早起看日出,黄昏看日落,漫步在松软的沙滩上,尽情享受度假的休闲时光。

    此外,在普吉岛你还可以享受到正宗的泰式按摩,人妖表演,热辣的泰式美食,热带水果应有尽有。

  多彩缤纷的海底世界

    在普吉岛,一年到头人们似乎都在寻找着各种各样的理由来狂欢,或为生活,或为自己,或为别人。众多快乐的节日和丰富多彩的夜生活是普吉岛生活的一部分。参与其中,忘记自己过客的身份,尽情享受海岛风情的愉悦和惬意。因此无论单身前往,还是结伴而行,相信你都能在普吉岛玩得尽兴。这里有更多的风土人情趣事等着你亲自来体验啦。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普吉岛的信息,可以访问iTrip爱去自由官网(http://www.aoliday.com)首页进行查询,也可以联系客服进行相关咨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