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我们相爱吧》崔始源刘雯奢华见面礼大揭密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4 11:19:34

  《我们相爱吧》播出第一期后,大家对崔始源刘雯这对跨国CP的见面礼就非常好奇。崔始源的土豪身家是众所周知的,因此他送给刘雯的见面礼肯定价值不菲。下面就一起看看两人的见面礼到底有多奢侈吧!

“石榴夫妇”

  “石榴夫妇”崔始源和刘雯这一对,从CP人选曝光就关注度爆棚,一个是时尚圈A-List、中国超模一姐,另一个是同时作为偶像和富二代的帅气韩国欧巴,这俩人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人十分期待。第一期中身家雄厚的始源Oppa跟“女友”第一次的见面礼就是自掏腰包买的价值三万块的Piaget伯爵手链,网友大呼有钱就是任性,其实这点钱对崔欧巴来说真的不算什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