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暹罗海洋世界概述、气候、历史文化及7个主题区旅游指南

来源: 网络 2019-04-22 00:04:28

  2016泰国暹罗海洋世界概述、气候、历史文化及7个主题区旅游指南

2016泰国暹罗海洋世界概述、气候、历史文化及7个主题区旅游指南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手机端]

     来到了泰国曼谷,怎么能错过暹罗海洋世界呢?暹罗海洋世界包含奇幻海洋、热带雨林、岩石海岸、神奇水母、深海暗礁、海洋生物奇异世界七大展区,无论是哪一种展区,里面的众多的景色都会给人一种格外放松的感觉,引发人们无限的快乐,既可以一饱眼福,又能寓教于乐,着实是个好地方。暹罗海洋世界在泰国是属于最大的海洋世界,更能人能够真切的体验到神奇海洋世界带来的视觉冲击。

  暹罗海洋世界的大鲨鱼

     暹罗海洋世界概述

     暹罗海洋世界位于泰国曼谷最大的购物中心Siam Paragon商场的地下二楼。暹罗海洋世界有两个足球场大小,包含一个200吨重的大水族箱,总计有400种,3万多只海洋生物。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各种稀有的海洋动物,还可与它们亲密互动,触摸海星、喂食企鹅、体验小鱼足疗、观看5D电影、坐玻璃底船游览海底世界,更近地欣赏海洋生物的真实生态。暹罗海洋世界是东南亚最大的都会水族馆。

  神奇美妙暹罗海洋世界

     暹罗海洋世界气候

     泰国曼谷暹罗海洋世界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常年温度不下摄氏18℃,平均年降水量约1000毫米。11月至2月受较凉的东北季候风影响比较干燥,3月到5月气温最高,可达摄氏40-42℃,7月至9月受西南季候风影响,是雨季。

     暹罗海洋世界历史文化

     暹罗海洋世界隶属于世界领先的水族馆经营商———澳洲集团,其有着15年的丰富管理经验。馆内拥有先进的270度合成纤维海底隧道、360度环徊大鱼池、8米深的暗礁鱼池等观光游览设施,让人仿佛置身于海底世界,一眼饱览逾千余条深海鱼类,全方位多角度地亲身感受海洋生物的魅力所在。

     暹罗海洋世界—7个主题区

     第一展区:奇异世界

     奇怪和奇妙的海洋生物,发现一些神奇的动物,例如小鳗鱼在沙滩上冒进冒出,十分可爱。

     第二展区:深海暗礁

     到海的深处,接触许多生活於礁区的生物,还可以看到潜水员并且由于潜水员戴有特别的耳机和麦克风可与外界沟通,是非常有趣的表演。

     第三展区:生生不息的海洋

     生活在海洋中的动物是充满了各种危险,这一区将使我们了解到生物为了生存必须要去适应其环境,其适应的方式例如-小丑鱼 : 藏身在海葵有毒针的须间。-狮子鱼 : 有很大的毒,使之能游在海中而不怕被捉去吃。

     第四展区:热带雨林

     这里就好像走入热带雨林地区,暹罗海洋世界模拟森林的样式在这里,给人清凉的感觉,听到各种动物的声音及切切的感受到森林的气氛。

     第五展区: 岩石海岸

     这一区可以亲自用手来触摸,在Touch Pool池里,会发现海星的皮肤是多么的柔软,及海胆的棘刺是多么的尖锐,还可欣赏水獭的可爱,魔鬼鱼的奇特,在水里游泳时其鳍好像鸟翼摇摆。

     第六展区:奇幻海洋

     这极宽广的海洋区域,将以走过隧道的方式欣赏种种的鱼,在这一区还可以观赏到对鲨鱼喂食的惊魂情况。

     第七展区:神奇水母

     最后一区您可观赏到各种颜色的水母,人们会感动于它可爱的移动,并同时欣赏有关水母的视频。

  海洋生物近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