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旅游景点,地图,泰国自由行景点推荐

来源: 网络 2019-03-26 00:04:36

  2016泰国旅游景点,地图,泰国自由行景点推荐

2016泰国旅游景点,地图,泰国自由行景点推荐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34[手机端]

    泰国是个旅游业很出色的国家,好像全国境内都是旅游的好去处,由于时间和金钱的限制,我们一定要选择自己中意的泰国旅游景点,有目的性的去游玩,把有限的时间用在最适合游玩的旅游景点,所以需要游客们在去之前好好选择哦。

  泰国旅游景点地图

    下面附上一张泰国旅游景点地图,泰国主要景点所在地都在上面,去之前可以好好规划一下旅游线路,舍弃不必要的景点,同时喜欢的景点也千万不要留下遗憾,必进来回一次不容易呀。

  泰国旅游景点地图

  泰国旅游景点之泰国自由行景点推荐

    泰国旅游景点体验人妖文化--曼谷克里普索人妖秀   http://www.itrip.com/p4177

    来到泰国怎么能错过泰国特有的人妖秀呢?曼谷克里普索人妖秀已有二十多年历史,舞台设备齐全,灯光设计有创新,整体效果显得更加华丽多彩。从服装到舞蹈,完全的美国百老汇风格,演员都接受过较专业的训练,台上表演力很强,富有激情。克里普索人妖修可以让你在较短时间内欣赏到多种类型的秀,比如具有泰国文化历史的话剧、或是百老汇风格的喜剧、还有滑稽搞笑的反串表演也大受欢迎等。

  人妖秀

    泰国旅游景点海岛风光之旅--皮皮岛+竹子岛+蚊子岛豪华快艇一日游  http://www.itrip.com/p4780

    去普吉没去皮皮岛就像去埃及没有去金字塔一样。这个位于普吉岛东南方向48公里的岛屿,乘坐快艇仅需1小时就能到达。这个世界知名的岛屿为浮潜爱好者们提供了最好的浮潜场所。这里的美景会让即使是业余的摄影爱好者拍出来的照片也如明信片一样精致。

皮皮岛

    泰国文旅游景点泰国佛教文化游--曼谷市区大皇宫+玉佛寺  http://www.itrip.com/p4168

    大皇宫是是至今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宫,汇集了泰国建筑、绘画、雕刻和装潢艺术的瑰宝,深受各国游人的赞赏,被称为“泰国艺术大全”。和玉佛寺合称为曼谷的标志。大皇宫内有四座宏伟建筑,分别是节基宫(Hakri Maha Prasad)、律实宫(Dusit Maha Prasad)、阿玛林宫(Amarin Winitchai Hall)和玉佛寺(Wat Phra Kaeo)。 大皇宫庭内的景色相当精彩,常年绿草如茵,鲜花盛开,树影婆娑,满目芳菲。大皇宫内收藏和陈列有许多珍稀名贵的艺术品。是泰国必游景点之一。

  大皇宫

    泰国旅游景点刺激之旅--普吉岛骑大象(观日落)  http://www.itrip.com/p4157

    很多人问去清迈有什么好玩的呢,答案一定逃不出三个,大象,丛林飞跃,漂流。

    清迈面积20107平方公里,是泰国第二大城市,是清迈府的首府,也是泰国北部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其发达程度仅次于首都曼谷。市内风景秀丽,遍植花草,尤以玫瑰花最为著名,有“北国玫瑰”的雅称。与曼谷的繁华不同,与海岛的喧嚣不同,在清迈,从破旧的城墙和没两步就一间的寺庙可以感受到宁静和虔诚。

  清迈骑大象

    丛林飞跃是清迈依据特有的地理优势而发展起来的,清迈位于海拔300米的高原盆地,四周群山环抱,而这群山之中,树木丛生,正是进行丛林飞跃的最佳场所

    泰国旅游景点东南亚特色之旅--芭提雅东芭乐园   http://www.itrip.com/p4190

    东芭乐园位于芭提雅附近,离芭提雅大约 20 公里,英文名称为 Nong Nooch Tropical Garden。东芭乐园占地甚广,园内可参观兰花园、动物园、飞禽园、蝴蝶园等等。园中有人工湖,水光潋滟,小河缭绕于亭台楼阁之间,树木葱笼,鸟语花香,景色如画,最有特色的是园中有空中廊道迂回,你可以在高处重新俯瞰园景。园中设有文化村,是集中展示泰国民族文化的场所。

    东芭乐园的节目有两大部分:一是泰国的民俗表演;二是大象表演;民俗歌舞很质朴、很地道,表演者就是村寨中人;大象表演格外精彩。东芭乐园融汇了泰式民族风情的大型歌舞演出、大象老虎表演秀及各色热带动植物,园林设计别具一格,是摄影、休闲、文化体验的圣地。在这里,可以参观热带植物园、欣赏泰式民族风情表演、欣赏大象表演、骑大象游园。

  东芭乐园

    泰国是个受大自然宠爱的孩子,全年四季气候温和,阳光明媚,沙滩沙细洁白,迷人的海滨风光吸引了不计其数的游客。而且泰国的佛教文化、庙宇建筑和独特的泰国人妖文化也是泰国旅游景点的亮点,泰国的哪种Style才是你喜欢的呢?如想了解更多关于泰国旅游景点、泰国自由行的信息,敬请访问iTrip爱去自由官网(http://www.itrip.com/),或者直接联系客服进行咨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