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暹罗海洋世界门票价格 曼谷暹罗海洋世界门票在线预订

来源: 网络 2019-02-19 12:03:15

  泰国曼谷暹罗海洋世界门票价格 曼谷暹罗海洋世界门票在线预订

泰国曼谷暹罗海洋世界门票价格 曼谷暹罗海洋世界门票在线预订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0[手机端]

    曼谷暹罗海洋世界是东南亚最大的都会水族馆,可容纳2万人。那曼谷暹罗海洋世界门票价格是多少?曼谷暹罗海洋世界门票在线预订网站。

    曼谷暹罗海洋世界门票预订:http://www.itrip.com/p4174

    坐落在曼谷市中心Siam Paragon的海底世界,交通非常便利。

    独有的玻璃底船乐趣无限!

    东南亚最大都会水族馆怎可错过。

泰国曼谷暹罗海洋世界门票价格 曼谷暹罗海洋世界门票在线预订

    暹罗海洋世界位于曼谷最大的购物中心Siam Paragon商场的地下二楼。是东南亚最大的都会水族馆,总投资3千万美金,可容纳2万人。馆内容水量超过4百万升,相当于3个奥运会游泳池,拥有超过3万只海洋生物,成为泰国最具有吸引力的旅游观光景点,同时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海洋信息,了解海洋的奇妙。暹罗海洋世界有7个主题展区,不仅可以看到各种稀有的海洋动物,更可以直接与它们亲密互动,触摸海星、喂食企鹅、体验小鱼足疗、观看5D电影、坐玻璃底船游览海底世界,更近地欣赏海洋生物的真实生态。在部分区域游客可触碰或喂食,近距离亲近海底生物

    如何到达曼谷暹罗海洋世界

    搭乘BTS到Siam站5号出口

泰国曼谷暹罗海洋世界门票价格 曼谷暹罗海洋世界门票在线预订

          曼谷暹罗海洋世界游玩介绍

    绝美表演:雷鹰水下飞行、巨型淡水鱼跳跃、与企鹅亲密互动

    热带雨林:模拟森林模式,让你仿佛步入热带雨林地区。

    深海暗礁:带你来到海的深处,接触许多生活於礁区的生物。

    【趣味项目介绍】:

    5D电影(15分钟):一个特色的剧场,全天循环播发5D电影,具体开演时间剧场门口有提示牌,播放内容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变化,具体就等着惊喜不断吧。(需自费)

    乘坐玻璃船(10分钟):坐在玻璃船上近距离看海底的动物。(需自费)

    【景区各项表演】时间:

    喂鲨鱼:13:00和16:00

    潜水表演:12:00, 14:00, 15:00

    喂雷鹰(可欣赏到雷鹰完美的水下飞行):13:30和16:30

    水獭表演:11:30和15:30

    喂淡水鱼(可观察到巨型淡水鱼的跳跃能力):12:00和16:00

    喂企鹅(与企鹅亲密互动):12:30和16:30

    近身接触小动物(可与五星龟,海星等小动物零距离接触): 10:15~19:45 每30分钟一场。

泰国曼谷暹罗海洋世界门票价格 曼谷暹罗海洋世界门票在线预订

    【各展区介绍】

    第一展区:奇异世界

    奇怪和奇妙的海洋生物,你会发现一些神奇的动物,例如小鳗鱼在沙滩上冒进冒出,害怕打针的人不应该错过观赏鲎的甲壳颜色及花纹根据心情改变等。

    第二展区:深海暗礁

    带您到海的深处,接触许多生活於礁区的生物,此外还可以看到潜水员并可和他谈谈,由於潜水员戴有特别的耳机和麦克风可与外界沟通,是非常有趣的表演,尤其是小朋友们会更喜欢,这个区域的对面是可进去玻璃底小船的地方,是一个导游介绍有关暹罗海洋世界的背后工作,这里是主池“Main Tank”的地方,是450 种鱼类的集中地区,您可以潜进到这超大池的各边,并以另一种角度来欣赏这些鱼,但这并没有包括在门票里,而必要多买票150 铢,参观时间约20分钟。

    第三展区:生生不息的海洋

    生活在海洋中的动物是充满了各种危险,这一区将使我们了解到生物为了生存必须要去适应其环境,其适应的方式例如

    -小丑鱼 : 藏身在海葵有毒针的须间。

    -狮子鱼 : 有很大的毒,使之能游在海中而不怕被捉去吃。

泰国曼谷暹罗海洋世界门票价格 曼谷暹罗海洋世界门票在线预订

    第四展区:热带雨林

    走到这里就好像走入热带雨林地区,暹罗海洋世界模拟森林的样式在这里,您会觉得清凉,听到各种动物的声音及切切的感受到森林的气氛,最重要的不要错过盲眼洞穴鱼,是住在黑暗的洞穴里,几乎没有用到眼睛的鱼。

    第五展区: 岩石海岸

    这一区您可以亲自用手来触摸,在Touch Pool池里,您将会发现海星的皮肤是多麽的柔软,及海胆的棘刺是多麽的尖锐,还可欣赏水獭的可爱,它可以向你招手再见,魔鬼鱼的奇特,它在水里游泳时其鳍好像鸟翼摇摆。

    第六展区:奇幻海洋

    这极宽广的海洋区域,将以走过隧道的方式欣赏种种的鱼,例如虎鲨丶魔鬼鱼丶鞍带石斑鱼等等,使您比平常更能接近海洋动物,在这一区还可以观赏到对鲨鱼喂食的惊魂情况,每天将有2 次鲨鱼喂食的时间,即在Ocean Theatre,13.30 时及17.30 时。

    第七展区:神奇水母

    最后一区您可观赏到各种颜色的水母,您会感动於它可爱的移动,并同时欣赏有关水母的视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