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时间,曼谷时间,通用时间,营业时间,最佳旅游时间,现在当地时间

来源: 网络 2019-03-24 00:04:03

  2016泰国时间,曼谷时间,通用时间,营业时间,最佳旅游时间,现在当地时间

2016泰国时间,曼谷时间,通用时间,营业时间,最佳旅游时间,现在当地时间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19[手机端]

    虽然泰国离中国不是很远,但是去泰国旅游除了需要注意天气、饮食、交通及当地风俗习惯外,泰国时间也是需要注意的。本身中国与泰国有时差,所以到达当地要把时间往前推一个小时;另外由于泰国有旅游旺季和淡季,不同泰国时间去,看到的风景和所需的费用也许也是不一样的。

  泰国时间、通用时间

    泰国通用时间为曼谷时间,就像中国的北京时间一样。泰国时间以曼谷所在的东7区的曼谷时间为准,中国采用北京所在的东8区北京时间为准,故泰国与中国的时差仅为1小时。可以亲自搜索一下泰国现在当地时间进行对比,两国时间相差1个小时。

  泰国皇帝岛

  泰国时间之最佳旅游时间

    泰国气候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全年分为热、雨、旱三季。年均气温24~30℃,最高温度可以高达42度。热季:3月~5月气温最高,平均32℃~38℃,称为“热季”,空气干燥。雨季:6月至10月下旬受西南季候风影响大量降雨,为“雨季”,全年有85%的雨量集中在雨季,月平均温度维持在27.8℃左右;旱季:11月至次年2月是泰国一年之中最佳的季节——“凉季”。雨季过后,.东北季风送来了丝丝凉意,此时天气较为凉爽,平均气温为19℃~26℃。虽称“凉季”,但对中国游客来说不能算冷,感觉非常舒适,是出行泰国的最佳时间。

  泰国白庙

  泰国时间常识之泰国营业时间

    其实泰国机构和商店的营业时间和国内差不多,只要把把国内时间往前推一个小时就可以了。

    1. 多数政府机构和商业机构的上班时间:除了公共假日以外,由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或9点至下午4点或5:30,中午吃饭时间是12:00-13:00。

    2. 百货公司的营业时间:每日上午10点至下午八点或以后,其他商店营业时间为每日上午10点到下午7点。

    3. 一般银行的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或10点至下午3:40或4点。周末一般将一直开到中午十二点为止。

  泰国铁道市场

    牢牢掌握泰国时间,相信就不会吃到,或者错过美好的风景和事物了。春节马上要到了,国内也是慢慢要入冬了,喜欢阳光和海滩的朋友们就可以选择去泰国的普吉岛晒晒太阳,或者皮皮岛浮潜,都是不错的选择哦。如想了解更多关于泰国时间、泰国自由行的信息,敬请访问iTrip爱去自由官网(http://www.itrip.com/),或者直接联系客服进行咨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