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拜县概述、气候、历史文化介绍及草莓园旅游指南

来源: 网络 2019-04-20 00:04:36

  2016泰国拜县概述、气候、历史文化介绍及草莓园旅游指南

2016泰国拜县概述、气候、历史文化介绍及草莓园旅游指南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手机端]

      在中国有著名的香格里拉,同样在泰国北部有一个小镇,也被人们称为香格里拉,它对于现代人来说是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这里呈现给人们的是一派湖光山色,它就是泰国的拜县。拜县是一个很小的城镇,小河绕城而过,很多有特色的度假村就建在河边,欧式小屋、泰式木屋和农田树林穿插其间。拜县也是目前泰国最悠闲的地方,静谧的小镇,让人更加心旷神怡,在这里有一种“择一城终老,陪一人白首”的浪漫气息。

  蓝天下的小镇---拜县

     拜县概述

     拜县位于清迈北部一个风景如画的山谷里,以发展旅游业为主。2006年起,旅馆和酒吧建设迅速兴起。泰国浪漫电影《爱在拜城》使这座城市声名鹊起,越来越多的泰国游客蜂拥而至。拜县是山野中的城市,拥有秀美的山野和迷人的田园风光,久违的绿意!远山层峦叠嶂,街道上有很多爱的标志,甚至连交通指示牌上,都镶嵌了很多粉红色心型的标志,甚是可爱。有“雾谷“之称。

  田园风光---拜县

     拜县气候

     泰国清迈拜县地处山区高原盆地,海拔在三百米左右,全年平均气温大概在二十二度,不会有太大的波动,雨水充沛,阳光充足,十月到第二年的二月会更冷些,是这里的凉季。位置偏北,这里容易受到干冷气流的影响。同时降水也会很少。

     拜县历史文化

     拜县小镇的主城区三横两纵的街道两旁有各种客栈、度假酒店、餐馆和咖啡馆,还有一些提供周边徒步包车游的代理,以及出租摩托车、自行车、汽车的公司。空气清新,繁花似锦,拥有能够治愈一切的美好,只需在此住下,远离喧嚣的都市和洪流般的生活,能体验到真正的简单纯粹。

     拜县必去景点--草莓园

     拜县的景点很多,草莓园是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草莓园位于拜县美丽的乡间小路边,这里不仅种植着草莓,而且在一旁的小坡上,更有各种各样的与草莓有关的道具可供游客拍照、拗造型,比如卡通的招牌、人力车、秋千、长凳、酒缸、心形门、留言卡片,等等。在坡顶有一处开阔地可以直接俯瞰整个草莓园和背后的山景,十几个大大的草莓模型错落其间,还有“Strawberry,Love Pai”景,使这里成为男女老少游客最受欢迎的摄影之地。

  蓝天下的草莓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