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拜县一日游路线推荐 清迈往返拜县一日游

来源: 网络 2019-01-25 00:03:29

  清迈拜县一日游路线推荐 清迈往返拜县一日游

清迈拜县一日游路线推荐 清迈往返拜县一日游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7[手机端]

    清迈拜县一日游路线推荐,清迈往返拜县一日游。清迈拜县是个小清新的小镇,所以也是小清新的必去之地。这个地方仿佛还停留再70年代,没有现在社会的主流,有的只是生活的平静和悠闲,如果去了清迈,有时间一定要去拜县,推荐清迈往返拜县一日游。

清迈拜县一日游路线推荐 清迈往返拜县一日游

    拜县是非常自然的田园风光,主要景点主要有南湖村、二战桥、大峡谷、温泉、大象营地。除了骑大象做马沙基。在拜县最惬意的事,莫过于租一辆小摩托,四处漫游,享受这世上最宝贵最舒心的快乐和自由。这样的快乐和自由,永远只属于在看风景的路上。

    itrip爱去自由推荐拜县一日游(清迈出发):http://www.itrip.com/p4283

    清迈拜县一日游游玩介绍:

    1.参观二战时日本修建的二战桥(Memorial Bridge)

    2.电视剧拍摄地-- 爱之咖啡(Coffee Inn Love)

    3.游览华人聚集的小镇—山地村(Chinese Yunnan Village)

    4.参观神奇的南湖寺,寺庙已有四百余年历史,庙内供奉着一尊神圣的清盛时期佛像,相传多年前有个流浪和尚来到此庙,发现有清澈的泉水从佛像的头颅中涌出,源源不断,此后民众都视其为圣水,将水带回家中,用来祈求平安。

    5.pai县小镇镇中心游览(Pai Walking Street)

    如果有更多的时间可以选择在拜县住一晚,晚上去逛一逛拜县的夜市,拜县很小,所以夜市也不大,几乎每条街都摆起了摊,两三个小时,兜兜转转就足矣,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吃的玩的用的应有尽有,Pai的夜市特别有爱。东西大多便宜精致。好吃的很多,各种BBQ、披萨、芒果饭、还有很拉风的竹子当杯子的饮料。

清迈拜县一日游路线推荐 清迈往返拜县一日游

    泰国该如何给小费

    泰国人大多没有给小费的习惯,但是在中高档餐厅或者酒店享受服务时,可以酌情给予一定小费。20-50铢,或是消费额的10%。有的餐馆有Service Charge,可不用给小费。付小费时不要给硬币,一般硬币是给乞丐的。

清迈拜县一日游路线推荐 清迈往返拜县一日游

    拜县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

    1、拜县的最佳旅游时间是11月-2月,这一季节的温度大概在21-26℃,温度非常舒适。然而这一季节旅行人群也较多。如你想避开庞大数量的旅行人群,可选择在11月初,或者2月的中下旬。 7月-10月,是雨季。或许对于泰国其他地方,雨季不是个很好的访问时间,但对于拜县,却是不错的。

    2、在穿衣选择上,白天穿夏装即可。但拜县早晚温差较大,你需要准备上一件长袖,甚至厚一些的夹克及外套,这样骑摩托车的时候风大也可以用得上。若是雨季出行,那建议带上雨具。

清迈拜县一日游路线推荐 清迈往返拜县一日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