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签证办理流程,泰国免费签证,泰国签证续签,代办攻略

来源: 网络 2019-03-28 12:03:58

  2016泰国签证办理流程,泰国免费签证,泰国签证续签,代办攻略

2016泰国签证办理流程,泰国免费签证,泰国签证续签,代办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41[手机端]

    去泰国旅游的第一个前提就是泰国签证办好了没?签证是出境旅游的通行证,对于初次出境办泰国签证的朋友来说,泰国签证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的。iTrip爱去自由在此为大家介绍一下一般泰国旅游签证,及相关的泰国落地签证、泰国签证续签、泰国签证代办、泰国免费签证等进行介绍,希望可以对办理泰国签证感到迷茫的朋友们提供一些及时的帮助。

    一、护照和签证介绍

    护照是一个国家的公民出入本国国境和到国外旅行或居留时, 由本国发给的一种证明该公民国籍和身份的合法证件。 护照(Passport)一词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证的意思。也就是说, 护照是公民旅行通过各国国际口岸的一种通行证明。所以,世界上一些国家通常也颁发代替护照的通行证件。

  泰国签证

    泰国签证是泰国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盖印,以表示允许其出入泰国国境或者经过国境的手续,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是进入泰国的通行证件之一。

    签证一般都签注在护照上(泰国签证是直接贴在护照上面的),也有的签注在代替护照的其他旅行证件上,有的还颁发另纸签证。我国现行的签证有外交签证、礼遇签证、公务签证和普通签证四种。对于旅游者来说,办理普通签证就行了。

    二、泰国签证分类

    商务签证--主要指的是都泰国进行商务合作,商业交流,展览会等入境的商业人士。该类签证主要颁发给符合泰国要求的外籍经商人士。

    工作签证--这类签证主要颁发给在泰国工作的外籍人员,其中包括泰国企业招聘的、和外资企业招聘的需要进入泰国工作的公民。

    旅游签证--主要颁发给前往泰国旅游观光的旅游人士。

    多次往返--该类签证有效期为一年,每次可停留90天,该类签证主要为经常出入泰国的外籍人士签发。

    三、泰国签证办理流程

    (1)一般泰国旅游签证办理所需资料

    a.护照原件(有效期6个月以上) b. 2 二寸彩照2张 c. 填申请表 d. 泰国旅游签证加急费用 600元(二个工作日) e. 泰国旅游签证加急费用 800元(一个工作日)

    (2)如何办理一般泰国旅游签证?

    两种方式:1、找淘宝代理或者旅行社代办。2、自己准备好资料去大使馆办理。

    (3)泰国旅游签证注意事项

    1、泰国旅游签证办理需两个工作日

    2、泰国旅游签证,统一为有效期90天(从资料入使馆开始算),停留期30天,签证类型为单次入境签证。

    3、签证费用:申请人自己到使馆申请泰国签证费用为RMB230元签证费+RMB10元银行手续费合计为RMB240元。

  签证申请表

    四、泰国签证之泰国免费签证介绍

    泰国免费签证的由来是由于2014年8月8日,泰国政府宣布对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游客实施赴泰旅游签证费用免除政策,游客仍需赴领事馆办理相应签证手续或赴泰国机场办理落地签手续,此政策将于2014年8月9日起执行,2014年11月8日结束。大家注意是免费签证,而不是免签证,到任何一个国家都是需要签证的,而且现在此项政策已经结束了,现在到泰国旅游也必须要付签证费了,也就无泰国免费签证一说了。

    五、泰国签证续签

    须在签证到期前赴泰国移民总局申请延期。申请延期签证需提供护照复印件,一张4×6cm证件照和1900泰铢延期费,可以延期30天。申请延期之前可以拨打泰国移民总局电话进行咨询。

    泰国曼谷移民总局电话:02-2873101-10。该局可办理签证延期、回头签、90天报到、居留证等事宜。

    泰国曼谷移民局地址:Build B,Bangkok Government Center,120,Tungsonghong Sub-District,Laksi District, Chaeng Wattana Road Soi 7,Bangkok.

    泰国移民局网址:http://bangkok.immigration.go.th。

    清迈移民局位于在到达清迈机场之前的 300 米处。电话: 053 277-510 或 282-532 。

    普吉移民局位于在普吉镇的南偏东位置,普吉路的南端,普吉的地图上就有,Phuket Immigration Office。如果你在普吉岛,苏梅岛,卡拉比,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到普吉移民局申请延期。电话: 076 327-230 。

    合艾移民局在位于 Petchkasem 路的警察局附近。

  曼谷夜景

    六、泰国签证代办

    泰国签证办理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自己去大使馆自己申请办理,另一种就是找淘宝或者旅行社代办,泰国签证代办和自己申请泰国签证有何区别呢?

    1、费用不同:申请人自己到使馆申请泰国签证费用为RMB230元签证费+RMB10元银行手续费合计为RMB240元。

    2、所需资料不同:由旅行社代办泰国签证护照+2张2寸白底照片即可,自己到使馆申请泰国签证需护照+身份证+在职证明+机票订单+存款证明+照片。

    3、代办签证更方便,坐在家里就可以申请签证。只需网上下单,代办机构会亲自代办泰国签证,无需亲自前往使馆申请,免去了至少2次赴使馆的奔波之苦,坐在家里即可轻松申请泰国签证。

    4、温馨提示:请在邮寄护照前保留好护照首页复印件以便预订机票使用,而且由于代办点资料寄送量大,重要的资料一定要做好复印预留措施。

    通过上述详细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泰国签证办理的相关事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而美丽的泰国全年四季如夏,非常适合旅游,她不一样的海滨风光一定会让您的旅行充满惊喜!如想了解关于泰国签证、泰国自由行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iTrip爱去自由网(http://www.itrip.com/),或者直接联系客服进行咨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