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古董腕表收藏 怀旧与理财并行

来源: 2014-05-21 15:15:35

  对于任何一位收藏家而已,一件物品是否具有收藏意义和价值,完全取决与物体本身,以及对物品的喜好和观察上。收藏古董的行家一般都有怀旧情节,但也不乏为了谋取暴力而涉水收藏家行业的不法分子。那么今天我们就说说古董腕表收藏 ,一个怀旧与理财并行的行业。





揭秘古董腕表收藏 怀旧与理财并行

 
    近些年,古董钟表的升值速度之猛,令人注目。20年前,一枚江诗丹顿的古董表只卖一到两千美元,而现在则需要5万美元以上。20世纪40年代进口的瑞士产劳力士等名表,当时不过几百元,至今已升至万元、几十万元。30年前,一块售价仅200多元的瑞士英纳格机械表,如今在收藏市场上已升值到数千元。甚至,现在国内很多表厂的第一批产品都成为收藏的对象,据报道,上海手表厂第一批手表产品现在被拍卖到十几万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