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毒 欧米茄海马300腕表

来源: 2014-11-19 15:09:15

  复古格调外形  与当年的经典表款一样,全新海马300腕表具有对称表壳与表耳,黑色表盘与浅色时间刻度对比鲜明,超大指针搭配数字小时刻度;这些设计元素让潜水者无论身处陆地还是潜入深海,在各种光线条件下均可轻松读取时间。  海马300腕表41毫米款的表壳有多种金属材质选择,包括精钢、5级钛金属和18K Sedna金等。5

  复古格调外形

  与当年的经典表款一样,全新海马300腕表具有对称表壳与表耳,黑色表盘与浅色时间刻度对比鲜明,超大指针搭配数字小时刻度;这些设计元素让潜水者无论身处陆地还是潜入深海,在各种光线条件下均可轻松读取时间。

  海马300腕表41毫米款的表壳有多种金属材质选择,包括精钢、5级钛金属和18K Sedna金等。5级钛金属配18K Sedna金、精钢配18K Sedna金的两种双色搭配独特出众,低调内敛的美学之中蕴涵着永恒经典的魅力。钛金属表款与精钢表款的单向旋转表圈上带有Liquidmetal潜水刻度,而全金表款与双色表款则带有以Ceragold创新工艺打造的潜水刻度。

  旋入式的磨砂表背镌刻有“Si14” (硅材质) 、“Liquidmetal®”或“Omega CeragoldTM”以及“ANTI-MAGNETIC > 15’000 GAUSS” (防磁超15’000高斯) 字样。

  海马300腕表采用经喷砂处理的蓝色或黑色表盘,内嵌式小时刻度上覆有复古风格的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在暗光环境中,时针和秒针散发出柔和的蓝色光芒,而分针和表圈上的圆点则散发出绿色光芒。根据表壳材质的不同,指针由18K Sedna金、18K白金打造或是经过镀铑处理;精钢表款和钛金属表款亦配有白色亮漆中央秒针。

  先进技术打造专利表链

  海马300腕表配备有欧米茄专利的链针设计表链,以与表壳相同的材质打造而成。表链采用欧米茄全新专利的推拉式可调节表扣,具有6个可调位置。表扣可调长度达9.6毫米。只需打开表扣,按下“推动”压钮,滑动内扣,即可将表链调节到合适的长度。

  欧米茄”至臻同轴”机芯

  欧米茄在海马300腕表中引入了来自全新防磁同轴机芯家族中的两款杰作。欧米茄8400/8401“至臻同轴机芯” (Master Co-Axial Calibre) 不仅拥有媲美此前任何一款同轴机芯的精准性与可靠性,而且还采用了欧米茄革命性的防磁技术,因而为海马300腕表带来可抵抗超过15,000高斯的强磁场干扰的非凡性能。透过弧拱形耐磨损蓝宝石背透,欧米茄传奇机芯的运转美态清晰可见。欧米茄8401“至臻同轴机芯”使用18K红金自动陀与摆轮夹板,搭载于限量款及18K Sedna金款式中。

  海马300腕表防水300米 (1000 英尺/30个大气压) ,享有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