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古董腕表收藏 怀旧与理财并行

来源: 2014-05-21 15:15:35

  对于任何一位收藏家而已,一件物品是否具有收藏意义和价值,完全取决与物体本身,以及对物品的喜好和观察上。收藏古董的行家一般都有怀旧情节,但也不乏为了谋取暴力而涉水收藏家行业的不法分子。那么今天我们就说说古董腕表收藏 ,一个怀旧与理财并行的行业。


揭秘古董腕表收藏 怀旧与理财并行

 
    中国内地从2000年之后才有钟表拍卖,上海长江国际拍卖行从2002年推出钟表拍卖;2004年底,中国嘉德率先推出钟表专场;后来,保利、匡时等大拍卖行都开始了定期举办钟表拍卖会。“国内玩古董表收藏的并不多。客观的说,我收古董表,一方面是因为喜欢,另一方面也是投资。”专门收藏古董怀表的藏家张恒睿这样向记者介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