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毒 真力时尊贵系列GFJ纪念腕表

来源: 2014-11-11 02:02:20

  真力时的150年  150年前,在瑞士制表业的摇篮力洛克地区,真力时表厂的创建者乔治斯法福尔杰科特先生决定将制表领域所有工种集中到一个屋檐下,创建了史上第一个真正意义的制表厂。150年来,制表厂始终位于原处,从未迁址。在乔治斯法福尔杰科特先生的指导和精神指引下,真力时研制出史上首枚整合式自动计时机芯——El Pri

  真力时的150年

  150年前,在瑞士制表业的摇篮力洛克地区,真力时表厂的创建者乔治斯•法福尔•杰科特先生决定将制表领域所有工种集中到一个屋檐下,创建了史上第一个真正意义的制表厂。150年来,制表厂始终位于原处,从未迁址。在乔治斯•法福尔•杰科特先生的指导和精神指引下,真力时研制出史上首枚整合式自动计时机芯——El Primero星速,彻底奠定了真力时的行业地位。在150年间,真力时还得以荣获众多历史记录:300项专利、600种机芯,计时领域内的2,333个奖项。

  传奇星速与芝麻链传动的完美融合

  尊贵系列GFJ纪念腕表搭载El Primero星速4810高振频手动上链机芯,每小时跳动36,000次的高振频,即使在今日其精准度依旧成为业界标杆,传奇地位无可撼动。这款超凡机芯共由939枚组件组成,其中机芯部分组件222枚,芝麻链组件575枚。动力储存显示占据表盘下半部分,位于4时30分位置。“Force constante(恒动力)”和“High Frequency(高振频)”的字样则向机芯的精准品质致敬。在7时30分位置,小秒针刻度盘与表厂的五角星图标相映成趣。

  透过表盘上部的开心设计,10时30分和1时30分位置的芝麻链传送装置尽展眼下,链条环绕宝塔轮巧妙旋转,这个巧夺天工的设计将芝麻链结构本身变为整枚表的视觉元素颇具新意,令人眼前一亮。凭借宝塔轮的螺旋造型,即使是在发条完全松开的情况下,该装置也可让腕表的动力保持完美平衡。这个链条由575个部件组成,长度达18厘米,可确保发条和宝塔轮之间的正常传动。链接结构由双链节和中间链节间或组成,构建出一个极为精密复杂的结构。上链之后,链条可承受超过三公斤的牵引力度。在整个动力储存过程中(至少50小时),动力弹簧可通过缠绕在发条盒周围的链条将动力传输至宝塔轮。宝塔轮通过校正张力误差,获得均衡动力,并将其分配至齿轮组以及硅质擒纵轮上。宝塔轮体积小巧,造型精致,是一系列精密计算的结晶,可确保其整体装置在七大环节中完美运行。

  腕表的动力储存为50小时,这期间,链条缠绕于发条周围。通过表冠进行手动上链只需几秒钟的时间,宝塔轮和发条按照运行的相反方向旋转,以便使链条缠绕于宝塔轮周围。两个夹板被固定于底板上,以支持宝塔轮和发条的转轴。这一设计赋予腕表一种19世纪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发条上镌刻有真力时/力洛克表厂的字样。

  这款限量发售150枚的腕表表壳采用18K玫瑰金,搭配棕色鳄鱼皮表带,这些都是品牌的经典元素。精美的表圈环绕银色粒面表盘,时针和分针经过蓝钢处理,七个时标也均经过镀金和刻面处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