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毒 百达翡丽175周年限量款珍稀工艺腕表

来源: 2014-11-13 03:01:15

  百达翡丽175周年纪念款时计Ref 5131  20世纪40年代,斯登家族在收购百达翡丽之后,开始收藏这些手工杰作中的精华,作为装饰艺术巅峰时期的见证。2001年,百达翡丽博物馆揭幕,让公众有机会欣赏这些私人收藏的时计精品,以及目前规模最大的便携式时计藏品,其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6世纪。  百达翡丽荣誉总裁菲力斯登先生

百达翡丽175周年纪念款时计Ref.5131

  20世纪40年代,斯登家族在收购百达翡丽之后,开始收藏这些手工杰作中的精华,作为装饰艺术巅峰时期的见证。2001年,百达翡丽博物馆揭幕,让公众有机会欣赏这些私人收藏的时计精品,以及目前规模最大的便携式时计藏品,其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6世纪。

  百达翡丽荣誉总裁菲力•斯登先生及其儿子,现任总裁泰瑞•斯登先生一直都清楚地认识到,造就这类极致精品所需的珍稀工艺仅靠博物馆难以传承延续。这些工艺需要天天实践,不断改进,方能做到代代相传。尽管其中涉及巨大的经营风险,但百达翡丽却义无反顾地付出了极大努力,以求再次唤起时计爱好者对于日内瓦传统装饰工艺的浓厚兴趣。最终,此类精致装饰时计的需求开始回升。百达翡丽成功地招聘到这些装饰艺术最后的真正大师,说服他们与新人分享自己的专业技术。珍贵的工艺知识由此得到拯救,至少在未来几年内不至于消失。与此同时,珍稀工艺腕表的需求也在大幅增长,远超我们的供应能力,以至于买家必须和坚持以手工装饰腕表的工艺大师一样保持足够的耐心。

  为纪念品牌创立175周年,百达翡丽今年推出了采用这些美轮美奂的手工技艺精心打造的多款限量版珍稀工艺时计。日内瓦的城市景观及其地标建筑、市民和港口,无疑是最适合这些作品的装饰图案。1835年,安东尼•百达来到日内瓦,受到了热情的欢迎。四年后,他创立了这家制表工坊;到了1851年,法国天才制表师阿德里安•翡丽加盟,公司遂改名为“Patek, Philippe & Cie”。自此以后,百达翡丽便一直驻留在日内瓦,至今仍然拥有位于罗纳大街的首个公司总部,正是在1853年,百达翡丽入驻这座可以俯瞰日内瓦湖美景的大楼。巧合的是,公司荣誉总裁菲力•斯登先生多年来一直是日内瓦湖(日内瓦人将其称为莱芒湖)上一位广受尊敬的赛船队长。日内瓦湖也因传统的大三角帆船和Bold"Or帆船赛而著称,后者是欧洲内陆的顶级帆船赛事。现在,这些图案被运用于40款独一无二或严格限量制作的时计作品之中,全部以精湛的手工技艺打造,旨在纪念百达翡丽的175周年诞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