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毒 帕玛强尼Tonda 1950全镂空腕表

来源: 2014-11-19 15:07:31

  Tonda 1950 Skeleton男款  镂空机芯  Tonda 1950 Skeleton全镂空腕表所搭载的PF705机芯,每个板桥和主夹板均透雕镂空,肉眼可见极其精细的内角,此项作业完全由手工打造。镂空的机芯设计,使得Tonda 1950的铂金微转子(珍珠陀)在腕表表面一览无余。已根植于帕玛强尼品牌设计基因中的

Tonda 1950 Skeleton男款

  镂空机芯

  Tonda 1950 Skeleton全镂空腕表所搭载的PF705机芯,每个板桥和主夹板均透雕镂空,肉眼可见极其精细的内角,此项作业完全由手工打造。镂空的机芯设计,使得Tonda 1950的铂金微转子(珍珠陀)在腕表表面一览无余。已根植于帕玛强尼品牌设计基因中的水滴状表耳,优雅装饰了这一全新的“面庞”。微转子上的旋涡纹饰增强了机芯的非凡观感,手腕翻转间,一窥机械之魅。

Tonda 1950 Skeleton全镂空腕表背面

  表盘设计男女有别

Tonda 1950 Skeleton全镂空腕表女款

  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Tonda 1950 Skeleton全镂空腕表是有表盘的:蓝宝石表盘令表盘在观感上完美隐身。仅镶边处略施金属,使得机芯嵌入表壳的同时毕显优雅。至于表盘上的帕玛强尼标识,惯常的排列和镶贴位置会破坏透雕机芯的和谐美感,故而贴心采用了在表盘顶部镶贴的形式。

  表盘的细节处理上,则以一种颇具趣味的方式,轻易区分了Tonda 1950 Skeleton男女表款:男款腕表的表盘经过精心的抛光处理,营造出完美的通透效果。得益于此,男款腕表细致入微地展现出机芯之美,也将帕玛强尼的超凡技艺展露无遗;女款则以细致的磨砂表盘为特色,呈现出若隐若现的朦胧美。这一设计从女性精妙细腻的感受出发,机芯的硬朗棱角由此实现了视觉上的模糊化,从而呈现出柔和之感。这层朦胧的“面纱”也令人回想起Tonda 1950独特的木纹白表盘,这一独特纹饰极大提升了表盘的质感,令Tonda 1950跻身帕玛强尼最为成功的表款之列。

  Tonda 1950 Skeleton男款腕表为白金款或玫瑰金款,搭配黑色或棕褐色爱马仕表带;女款则为镶钻的白金款或玫瑰金款,搭配红色或ficelle米褐色爱马仕表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