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割喉岛概述及特色看点、割喉岛气候及最佳旅游时间

来源: 网络 2019-05-02 00:04:05

  泰国割喉岛概述及特色看点、割喉岛气候及最佳旅游时间

泰国割喉岛概述及特色看点、割喉岛气候及最佳旅游时间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手机端]

     大家还记得在1995年上映的电影《割喉岛》吗?电影的取景地也因这部电影的风行而被华人取其名为:割喉岛,在泰语中是房间岛的意思,这个名字也是相当形象的描绘出了岛的特色:岛中包围着一座侵蚀大岩洞,状似房屋房间。这里拥有优美的自然景观和各式各样的水上活动的设施,旖旎的海上风光更是令人心醉神迷。这里是热爱自然之人的理想之所。这里远离尘嚣纷扰,恍如宁静真实的世外桃源。 现在,割喉岛已经成为了泰国普吉岛中吸引游客最多的景点之一。

  割喉岛美景

     割喉岛概述及特色看点

     割喉岛(Hong Island)位于泰国南部地区普吉府普吉城,即泰国普吉岛攀牙湾附近。到割喉岛旅游注定是一次非凡的享受。割喉岛美丽的海洋景观是割喉岛的看点,生机盎然的景色是割喉岛最迷人的地方;这里有充满热带风情的海滩,有丰富的珊瑚礁生态、热带鱼群和海洋生物。

  割喉岛丰富的海洋生物

     如果你偏爱温和一点的活动,可以租个钓鱼杆钓螃蟹;再不然,就到面海的淡水泳池里,放下一切烦恼,慵懒的来享受一下生活的美好。当然你也可以泛舟于水面,欣赏长在礁石上的珊瑚、海上的红树林,还有海滩上点缀着色彩缤纷亮丽的阳伞,光与影在此交错,整个人就兴奋起来了,还有海湾中有游艇飞驰,岸上晒太阳或戏水的游客们欢笑声此起彼落,对于许多人而言,喜悦的感觉真是来此的最大收获。另外,这里海上还有水果船可以提供各种水果和饮料,一边吹着海风一边喝着饮料,多么惬意。还可前往洞中有洞、岛中有岛的钟乳石洞穴中探险,参观蝙蝠生态、冰淇淋洞、房洞、饱览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可见通天的礁岩、维京人壁画及享受穿梭钟乳石洞的乐趣。割喉岛让游客来到泰国普吉岛旅游享受最具魅力的南岛风情。

  泛舟于割喉岛海面上

     割喉岛气候及最佳旅游时间

     割喉岛属热带季风气候,一年分为三个季节:3至6月为热季,7至10月为雨季,11月至次年2月为凉季。4月是最热的月份。全年的平均气候是28摄氏度,平均湿度为66-82%。到割喉岛旅游的最佳季节是11月至3月,雨水较少,天气相对凉爽,但其他季节住宿等较便宜。

     割喉岛每天都会给你带来新的惊喜,令人目不暇接的美景,伴随着惬意的午后,在夕阳西下漫步海滩,吹吹温润的海风,让夕阳的余晖净化您的心灵,忘掉凡尘杂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