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旅游攻略 清迈简介最佳旅游时间以及清迈交通

来源: 网络 2019-02-03 00:03:32

  泰国清迈旅游攻略 清迈简介最佳旅游时间以及清迈交通

泰国清迈旅游攻略 清迈简介最佳旅游时间以及清迈交通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8[手机端]

    清迈旅游攻略,清迈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清迈这个地方是否是最近几年才在国内火起来,也成为去泰国旅游的目的地之一。清迈这个城市延续着传统简单的生活,能让人忘记疲惫,就像给人从新蓄满了能量。

    清迈旅游攻略之泰国清迈简介

    清迈坐落于泰国北部滨河河畔,是泰国第二大城市,被誉为"北方玫瑰"。历史上,清迈是泰国黄金时期“兰纳泰王国”的首府。这里四面环山,气候宜人,冬暖夏凉,是著名的避暑胜地。

    清迈是小乘佛教的一个主要发源地,市内有超过100所寺庙,又被称为“庙宇之城”。城内遍布古色古香的寺庙殿堂,白色的墙壁、红色的屋顶、金色的飞檐在阳光下交相辉映,造型独特的泰北式佛塔雄伟而又别致。

泰国清迈旅游攻略 清迈简介最佳旅游时间以及清迈交通

    清迈是邓丽君生前最爱的地方,这位奇女子把生命的最后一刻留在了这里。这座小城安静,淡雅,空气干净清新,呼吸就像在亲吻恋人的脸颊。 这里没有消磨时间的温柔海滩,没有疯狂血拼的豪华商场,有的只是近乎于凝固的时间和让人心情无比舒爽的安静。你可以毫无目的地在古城中放空漫步,也可以穿越丛林跋山涉水,更可以在周末夜市疯狂血拼,喧闹和安详都自然的结合在这个城市。

    清迈最佳旅游时间:11月-次年2月去清迈游玩最佳,此期间内降雨较少,温度不太热,适宜游玩。

泰国清迈旅游攻略 清迈简介最佳旅游时间以及清迈交通

    清迈旅游攻略之曼谷如何到达清迈以及清迈市区交通

    飞机:从曼谷飞清迈的国内航班很多,提前预定甚至比火车还便宜。

    火车:从曼谷到清迈费时约12小时。火车票必须在事前至曼谷火车站预购,每天有6班火车来往曼谷和清迈之间,分快车(RAP)、特快(EXP)及加特快(SP)。快车行车时间为15小时,特快及加特快为12小时。

    火车站交通:清迈火车站位于古城以南,乘坐小巴到古城20泰铢/人,Tuktuk约80泰铢/车。从市区到车站乘TuTu一般50泰铢。

    客车:从曼谷开车出发至清迈需 9 个小时的车程,从曼谷到清迈,每天早上 5:20 至晚上 22:00,有巴士可到清迈。可由 Phaholyothin 路的北上巴士站(靠近恰图恰周末市场)上车。

泰国清迈旅游攻略 清迈简介最佳旅游时间以及清迈交通

    清迈市内交通

    公交:清迈市内有黄色车身的巴士,巴士路线不多,清迈市地图标有各巴士路线。

    双条车 Songthaew:十分推荐。皮卡改装,可乘十余人,因后有两条坐席得名。红色无固定路线,招手停,起步20铢/人,亦可包车。这种红色的车经常在集市、寺庙或者公交站、火车站附近的主要街道穿梭。如果是前往某个特殊地点,选择这种交通工具比较方便。必须商议价格。城墙以内大概20铢,城墙外40-60铢。黄色和蓝色、绿色有相对固定路线。

    出租车:清迈统一经营的出租车不多,主要在机场和Arcade长途汽车站。大街上几乎叫不到车。拨打电话叫车,提供目的地,电话中心会给您一个报价;或者拨打过往出租车车身上的电话,直接和司机联系。

    突突车 Tuktuk:不太推荐。是一种三轮摩托车,短程大概需要30-40铢,长点的距离需要50-100铢,可还价。但现在漫天要价的现象比较普遍,景点附近的突突车尤其坑人。

    租车:自行车:在清迈古城里可以租个自行车逛逛,不大,但巷子很多,可以到处乱窜,单车的租金约50铢/24小时,押护照租车,走起!

    摩托车:清迈租摩托车的价格在150-250泰铢一天,根据车况不等,一般是当天租,可以第二天早上还车。租车时,老板并未问你要驾照看,全凭自觉,只需要押上一本护照即可。

泰国清迈旅游攻略 清迈简介最佳旅游时间以及清迈交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