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旅游攻略【景点 住宿 位置及交通】

来源: 网络 2019-01-28 00:03:36

  泰国清迈旅游攻略【景点 住宿 位置及交通】

泰国清迈旅游攻略【景点 住宿 位置及交通】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4[手机端]

    泰国清迈旅游攻略为您详细汇总了泰国清迈旅游的景点、住宿、美食、位置以及交通的相关情况,为您泰国清迈的旅行助一臂之力。掌握好清迈的这些旅游信息之后,你就能更好的安排自己在泰国的行程,提前挑选好自己的游玩项目。

    泰国清迈旅游景点

    契迪龙寺又叫大佛寺,清迈地位最崇高的寺庙。寺中的佛塔也是古城最高的建筑物,是清迈的中心,也是清迈人精神核心的象征。

清迈,泰国清迈,泰国清迈旅游攻略景点 住宿 位置及交通

    帕辛寺是清迈最大的寺院,也是参观的人最多的,与大佛寺同为清迈地位最崇高的寺庙。 该寺院由孟莱王初建于1345年,用于供奉其父亲的骨灰。其中寺院中的藏经阁,造型别致,在口楼梯的扶手上有双龙的造型,壁上镶嵌着各色的宝石和像浮雕,都保存的很好。

    松德寺是前往素贴山必经的著名佛寺,寺内供有全泰国最大的青铜佛像,松达寺是摄影师们的最爱,尤其是夕阳夕下的时候特别迷人。每年4月13-14日,这里都要举行大型宗教庆典活动。门票免费。 觉得这样偶遇寺庙的游览方式也蛮好,特别是在清迈这个寺庙众多的地方。每周一,三,五下午5点到7点,寺内有免费的“僧侣对话”活动,可以与僧侣大师见面交谈。

    周日集市在通往塔佩门那条路上,有很多手工艺品世家前来赶集、还是很多泰国美食摊的汇聚地、同时还有泰国特色的街头艺术表演和卖唱。

清迈,泰国清迈,泰国清迈旅游攻略景点 住宿 位置及交通

    JungleFlight即林索道飞翔,是清迈这两年刚刚兴起的一个旅游项目,在距离地面50米的树顶之间,以时速50公里的速度翱翔,从一棵树滑到另外一棵树,同时还能俯瞰海拔1200米的异域热带丛林。

    为您推荐超爽der丛林体验:清迈丛林飞跃A长线

清迈,泰国清迈,泰国清迈旅游攻略景点 住宿 位置及交通

    大象营清迈周边有好几个大象园中的一个,可一观看大象表演也可以骑大象。

    为您推荐:美莎大象营上午半日游

    万人天灯天灯节是水灯节的一个环节,水灯节会持续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在清迈的屏河都会有民众在河里放水灯。天灯节的具体时间要看当地的泰历,每年不一样,一般情况是在水灯节的前几天,场地在迈maejo 大学的一块冥想草坪上。

清迈,泰国清迈,泰国清迈旅游攻略景点 住宿 位置及交通

    泰国清迈旅游住宿

    清迈的旅游发展非常成熟,所以它的住宿也是选择丰富。有很多价位和类型的住宿可以选择,如:家庭旅馆、青年旅社、中高档宾馆…

    古城内中有周末集市等,在古城塔佩门外、清迈大学周边、尼曼路上也很多选择。

    泰国清迈旅游位置及交通

    清迈在泰国曼谷以北的地方。

    清迈机场在清迈市中心西南四公里处,有国内和国际航班。

    可以乘坐火车从曼谷到清迈,也可以选择长途巴士到曼谷以及其他泰国热门城市。

清迈,泰国清迈,泰国清迈旅游攻略景点 住宿 位置及交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