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怎么去 泰国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旅游攻略

来源: 网络 2018-12-29 12:03:24

  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怎么去 泰国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旅游攻略

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怎么去 泰国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旅游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4[手机端]

     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怎么去?泰国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旅游攻略。四方水上市场是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实景拍摄地之一,又叫四合镇水乡。正是因为这部电影,四方水上市场才在中国名声大噪,很多人都会慕名而来,但是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怎么去呢?在这里游玩又要注意什么呢?

     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怎么去

     可从芭提雅海滩租车前往,摩托车的租金为每天200泰铢,汽车的租金为每天1200泰铢起,都需要三天起租。从芭提雅海滩搭乘Tutu车前往需250-500泰铢不等。

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怎么去 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

     泰国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旅游攻略

     四合镇水乡位于芭提雅市中心沿素坤逸干道往东方向约5公里处,融合了浓郁纯朴的泰国乡村文化气息,泰语里叫“四方水上市场”,因其融汇了泰国东部、西部,东北部及南部四个区域水上市场的特色而得名。

     水上市场里水路纵横,水面上木楼别具风格。在水市里既可以吃到来到泰国各地的风味小吃,也可以买到产自于泰国各地方的特产以及工艺品,更可以搭乘小木舟,在湖里荡漾,穿梭于桥亭之间。同时,这里也是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实景拍摄地之一。

     正因为这部影片使得这个水乡名声大噪,也吸引了很多中国团队游客。水乡本身不收费,你可以从周边的任何一个店铺穿进水乡内部。

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怎么去 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

     因为是水上市场,有很多小船停靠在栈道边,现烤现卖各种小吃。这里其实就是一个平凡的泰式水上市场,保留了泰国小商贩最质朴的贩卖商品的方式,用自己的小船作为店铺,免去了租金也节约了成本。如果你饿了可以随便吆喝他们一下,小船就会停靠在你身边。你可以尝试不同口味的泰国小吃和水果。同时这里还有很多海鲜供应。要是胆子大一些的还可以尝试一下烤鳄鱼肉和琳琅满目的各种虫子和蚂蚱。

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怎么去 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

          游玩四方shu水上市场的注意事项

     1. 因为这里店铺桥梁结构相似,为了防止游客迷路,在栈道、小桥上都有箭头标明着方向,红色是往里进的,绿色通向出口。

     2. 泰国天气炎热,怕晒的女生坐船时可以打把伞。另外,河道里的水有点浑浊。

     3. 水上市场犹如中国的水上城隍庙,因而稍有不慎,你有可能买到“MADE IN YIWU”的产品,因此记得购买时仔细辨别,同时可以适当还价。

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怎么去 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