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国旅游要带什么?泰国旅游攻略

来源: 网络 2018-11-15 00:03:07

  去泰国旅游要带什么?泰国旅游攻略

泰国自由行攻略 曼谷旅游攻略

  泰国位于亚洲中南半岛中部,东南临泰国湾,西南濒安达曼海。西北与缅甸为邻,西南与马来西亚交接,东北毗连老挝,东南与柬埔寨接壤,总面积513,115平方公里, 人口60,400,000人,是以泰族人为主,生活着华人、缅甸人、马来人、印度人、老挝人等的多民族国家。 泰国以“千佛之国”闻名于世,素有“黄袍佛国 ”美誉,是一个具有两千多年佛教史的文明古国,在美丽富饶的国土上,有30,OOO多座充满神话色彩的古老寺院和金碧辉煌的宫殿。泰国佛寺外观造型宏伟壮观,建筑装饰精巧卓绝,享有“泰国艺术博物馆”美称,是泰国的国宝、泰国文化的精萃。泰国90%的居民信奉佛教,民间艺术丰富多彩,是东南亚首屈一指的旅游大国。 泰国山区森林密布,奇花异木遍布,栖息着众多珍禽异兽。泰国政府把一些天然森林区划为自然保护区,并辟为森林公园。森林中空气清新,是森林浴的佳地。这里气候四季皆春,又有瀑布、湖泊和各种飞禽走兽,吸引了一批批旅游者慕名而来。 首都曼谷被誉为“天使之城”,是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既有高耸矗立的大型建筑,强调着城市奇情与超越时空的景致,又有古老的庙宇香火鼎盛,青烟缭绕,具有浓厚的东方色彩;既有家一样的温馨暖意,同时又充满异域情调,神秘与探险俯拾即是。 与首都曼谷不同,作为兰纳王国的故都,清迈则无不散发着迷人的古典气质。这里气候凉爽,四季百花争艳,被称为“泰北玫瑰”。在清迈,要慢下来细细品味你的感官所能接触到的一切。悠然穿行在清迈古城花木扶疏的小巷中,随意在古城中闲逛,不用装,自然而然便化身为文艺青年一枚。 值得一提的是,清迈是华语歌后邓丽君的一生挚爱,她也最终将生命交托于此。晚年的歌后曾不幸罹患气喘病,身体完全不允许接触存在花粉的环境。然而歌后对清迈的痴情却始终不渝,她不仅爱这座城的花,这座城的人,更爱这座城能给她带来的淡然与恬静。

泰国普吉岛旅游攻略 现在去泰国旅游多少钱

  普吉岛是个很美丽的地方,蓝天碧海白沙滩,民风淳朴,处处都很和谐非常适合度假放松心情,那里的水果又便宜又好吃,海鲜也是,不过记得不要赶上斋月去哦……也不要再雨季去,下雨基本不预告的,不过来得快去的也快~帝王岛不太好了,海水已经混了,珊瑚岛什么的其他PP岛还是很清澈的,可以浮浅拿面包喂鱼,很漂亮很可爱,都不认生,对了,记得在珊瑚岛周围浮浅的时候,水无论多浅都不要用脚踩水底,非常容易受伤,无论多严重你当时都感觉不到,哪里水底都是很锋利的,另外去PP岛在外海,尽量别做游艇最前边,一旦起风,前端颠簸太大不是你抓紧就没事的,如果可以要去潜水哦~比水下漫步好很多呢!注意安全,其他的不会让你失望的~

泰国曼谷旅游攻略 泰国旅游景点

  走进曼谷,天使之城,宏伟之城,快乐之城,永恒的宝石之城,坚不可摧的城市,被赋予9枚宝石的宏伟首都,天宫般巍峨皇宫,一座毗湿奴神创造的都市……泰国的小学课本中,有专门这样一段文字让孩子们背诵,而这段文字并非课文或者经文,而是曼谷的泰文全名,也是世界上最长的城市名称。 走在曼谷的大街上,迎面而来的是浓重的异国情调。宽广的街道,林立的高楼,穿梭的人流,滚热的灼浪,嘈杂的音乐,无不给人一种现代都市的印象。曼谷,闪着佛光的城市。最佳季节:11月-次年4月是去曼谷旅游的黄金时间。 4月有盛大的泼水节。不过,在5月到10月的淡季,虽然经常下雨,但是食宿更加便宜,房间、车票也不会紧张。 曼谷有许多活动、节假日,还有各种集市、文化中心、娱乐项目,游客一年到头都能很尽兴。

曼谷自由行攻略 泰国旅游多少钱

  曼谷很好玩,被称作亚洲的性都,街上很多国外游客,就算不看风景,光是看人也是很不错的一种旅行体验,并且路上交通非常方便,虽然摩托车开的很快,但是却很少有交通事故,而且大家也不闯红灯,这一点真是令我刮目相看。曼谷市区很少有高楼大厦,建筑也很有感觉,到处都是寺庙,还有他们国王的画像,路人也时常喜欢给人微笑哦。

泰国旅游买什么便宜 泰国旅游自由行攻略

  清迈是邓丽君生前最爱的地方,这位奇女子把生命的最后一刻留在了这里。这座小城安静,淡雅,空气干净清新,呼吸就像在亲吻恋人的脸颊。 这里没有消磨时间的温柔海滩,没有疯狂血拼的豪华商场,有的只是近乎于凝固的时间和让人心情无比舒爽的安静。你可以毫无目的地在古城中放空漫步,也可以穿越丛林跋山涉水,更可以在周末夜市疯狂血拼,喧闹和安详都自然的结合在这个城市。 来清迈,体验曾经兰纳王国的独特文化历史,细嗅这朵清雅的泰北玫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