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天气如何 普吉岛最佳旅游时间

来源: 网络 2018-12-28 12:06:19

  泰国普吉岛天气如何 普吉岛最佳旅游时间

泰国普吉岛天气如何 普吉岛最佳旅游时间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452[手机端]

    泰国普吉岛天气关系到我们去普吉岛旅游的时候的游玩安排。去一个地方旅游,首选时间必然是他们的最佳旅游时间中去旅行,这样才能让自己的旅行变得更完美。那么普吉岛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接下来就跟着本站来看看泰国普吉岛天气情况吧。

    泰国普吉岛天气

    气候状况:普吉岛地处热带,属潮湿的热带气候,常夏无冬。

    天气情况:每年的4月至9月,也就是太阳直射赤道的时侯,是普吉岛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几乎天天降雨;10月,一般是短暂的潮湿天气;11月中旬开始,普吉岛的天气将会稍稍下降一些,降雨也减少直到第二年的4月份都是这样的天气。

普吉岛,泰国普吉岛天气,泰国普吉岛

    泰国普吉岛最佳旅游时间

    每年的11至第二年的4月是普吉岛的最佳旅游时间,也是普吉岛的旅游旺季。

    普吉岛虽然是热带岛屿,全年温度变化很小,但是每年的5月至10月,是雨量极为集中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几乎天天降雨,大雨也是说下就下);11月以后一直到第二年的4月,普吉岛从芭东海滩的狂欢节到海鲜节,一直是热闹的景象,而且这时降雨很少,天空和海水显得尤为湛蓝、美丽。

普吉岛,泰国普吉岛天气,泰国普吉岛

    除此之外你可能还想了解

    泰国普吉岛旅游穿衣指南

    首先当然是携带以夏季为主的衣服,但要记得带一两件薄外套,毕竟海边早晚温差还是很大,或者在空调房间或者坐车时候冷气太低;

    其次是泳装,普吉岛可是海边不下水岂不是太不划算了呢,所以准备上一套可以下水的衣服,或者如果想浮潜或者在海里游泳可以把泳帽、泳镜等准备齐全;

    去普吉岛也免不了会去一下丛林,去享受一下被自然树木包围的感觉,去某些景点的地方也免不了路过树木丛,这时候就一定要穿上长衣长裤,因为丛林里的小虫子很多;

    在普吉岛,有一些正式场合都是有衣服要求的,比较暴露的衣服(无袖或者过短)等都是不适宜的,所以还需要携带一些过膝裙和有袖衣服,比如去清泰国寺院或者私人住宅衣服要略保守不能暴露之外还需要脱鞋。

普吉岛,泰国普吉岛天气,泰国普吉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