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蛋岛概述、气候介绍及必去景点普吉岛旅游推荐

来源: 网络 2019-04-03 12:04:03

  2016泰国蛋岛概述、气候介绍及必去景点普吉岛旅游推荐

2016泰国蛋岛概述、气候介绍及必去景点普吉岛旅游推荐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19[手机端]

    在泰国旅游,各处景点数不胜数,各自的无数美景定会让您眼花缭乱,在此强烈推荐一座小岛,它有着马尔代夫的蓝,无数巨大的礁石、细软洁白的沙滩,它就是蛋岛。它能令您感受拍照的绝美背景、感受心情放松的愉悦。相信您不会错过大自然最完美的杰作的。

  蛋岛风光

    蛋岛概述

    蛋岛因岛屿造型精致,类似鸡蛋,故得蛋岛美名。蛋岛位于泰国普吉岛,是普吉岛外岛。蛋岛前面的那一片珊瑚礁非常的美丽,比较适合游泳和晒太阳,蛋岛的海水浅蓝色,清澈如同矿泉水。站在海滩中,那里鱼儿又多,很适合浮潜,不过在安全围绳区域内的珊瑚礁都已经被全部破坏掉了,要看完美的珊瑚和鱼儿,就要越过安全围绳,去到较远的水域。蛋岛的沙滩几乎都是珊瑚砂,沙质偏白,所以映出的海水特别漂亮。一排排五颜六色的沙滩椅列队等候各方游客了,有木有一种夏日嬷嬷茶的夏日清凉海岛的感觉?

  清凉海岛---蛋岛

    蛋岛气候

    蛋岛常夏无冬。每年的三月至九月,为雨季,尤其是五月份,几乎天天降雨。十月份,仍会是短暂的潮湿天气,等到十一月中旬,天气将会稍稍冷一些,降雨减少,直到第二年的三月。最佳旅游时间为11月-次年4月。

    必去景点--普吉岛

    享受过蛋岛的风光之后,附近的普吉岛也是必去的景点哦。普吉岛 Phuket Island 是东南亚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度假胜地。位于距离曼谷862公里的南部,岛屿的西海岸正对印度洋,是泰国最大的岛。这个海岛拥有一切迷人的热带风景:浓密的热带雨林,整齐的橡胶种植园,柔软细腻的沙滩,陡峭的山崖,使得这里的运动休闲节目多姿多彩。普吉令人神往的海滩,丰富的海上运动,精彩的夜生活,一幢幢华丽的饭店恭迎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在普吉的一年到头,人们似乎都在找着各种各样的理由狂欢,众多节日似乎就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有机会的话还能参与其中和他们一起玩耍,忘记自己不过只是过客的身份,尽情享受那海岛风情的愉悦。

    普吉岛可是泰国最大的岛屿,印度洋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它的魅力来自于围绕着它的美丽的大海,令人神往的海滩,同时堪称东南亚最具代表性的海岛旅游度假胜地哦。蛋岛、普吉岛虽然相邻,但带来的却是两种不同的美感和体验,您的旅途中,有这两个美丽的岛屿相伴,相信,您不会寂寞的。

  海天相接---普吉岛

  >>>>>>更多蛋岛自由行推荐<<<<<<

  普吉岛出发:PP岛+蛋岛一日游(Seastar船)  产品编号:4196

  行程安排:
07:30~08:00 面包车前往酒店接您前往皇家游艇海滨码头,码头备有简单茶点。(具体接待时间由我们规定,不同酒店时间有区别,具体可以看宝贝末尾的接送时刻表)丰田商务面包车到您入住的酒店大堂,请您按时在酒店前台(办理入住的柜台)等候【司机会在酒店入住前台找您】接您开始旅游;(每位游客可以带一个小背包上车,行李箱拒绝上车,谢谢)
09:00 从码头出发,乘坐快艇前往PP岛。
10:20 抵达享誉盛名的PP岛,将到访的景点有:【玛雅湾(好莱坞电影The Beach拍摄地)】【罗萨马湾】【猴子沙滩】【燕窝洞】导游将会多次安排游客游泳,浮潜,喂鱼。
12:30 在大PP岛的沙滩边享用特色午餐,午餐后自由活动。
14:30 乘坐快艇到达【蛋岛Khai Noi】在海滩上休息,日光浴,游泳,浮潜,喂鱼 。
16:30 离开蛋岛乘快艇返回普吉。
17:30-18:00 愉快的回到酒店。
【备注】海上天气多变,以上行程时间表仅供参考,行程顺序内容和游览时间可能会根据当天的天气潮汐等有所改变,恕不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以上活动顺序及地点可能会因为当天的天气和潮汐的状况而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蛋岛的信息,可以访问iTrip爱去自由官网(http://www.aoliday.com)首页进行查询,也可以联系客服进行相关咨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