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旅游攻略【普吉简介 最佳旅游时间 必去景点】

来源: 网络 2019-02-24 00:04:03

  泰国普吉岛旅游攻略【普吉简介 最佳旅游时间 必去景点】

泰国普吉岛旅游攻略【普吉简介 最佳旅游时间 必去景点】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3[手机端]

    泰国普吉岛旅游攻略,泰国普吉岛最佳旅游时间,普吉岛旅游景点介绍。普吉岛是泰国最出名的海岛,也是泰国海岛旅游的首选地,每年全世界最佳海岛旅游都有普吉岛的影子。泰国必去的旅游目的地也有普吉岛,一起看看普吉岛为什么这么有名吧。

    普吉岛简介

    普吉岛(Phuket Island),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普吉岛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 普吉岛的西海岸正对安达曼海,那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滩,有以清净著称的卡马拉海滩,有私密性风格的苏林海滩,有经常举行海上运动的珊瑚岛,还有夜生活较丰富的芭东海滩等,每个沙滩都有各自的优点和魅力,白色的海滩,奇形异状的石灰礁岩,以及丛林遍布的山丘,这些风景都让普吉岛称为泰国必去之地。

    普吉岛最佳旅游时间:

    每年11至翌年4月是普吉岛的旅游最佳时间。到了11月,从芭东海滩的狂欢节开始到翌年4月底海鲜节的举行,不仅整个普吉岛都是一片热闹景象,而且天空也呈现温和的阳光,海水湛蓝,波涛温柔,可以舒舒服服地潜一个水,和藏在海水下的美丽珊瑚来个亲密接触,看多彩的热带海鱼游过身边。

泰国普吉岛旅游攻略 普吉岛必去旅游景点

    普吉岛必去的景点介绍

    攀牙湾

    攀牙湾位于普吉岛东北角75公里处,属于攀牙府,被誉为全岛风景最美丽的地方,有泰国的“小桂林”之称。

    皮皮岛

    皮皮岛(Phi Phi Don)风景正如LP《泰国》手册所说:尽管与泰国其他地区相比,皮皮岛消费水平略高,但若与其他地方的美丽岛屿相比,你会发现这个人间乐园实际上便宜得令人忍不住窃笑。

    itrip爱去自由推荐皮皮岛+竹子岛快艇一日游:http://www.itrip.com/p8321

    竹子岛位于大皮皮岛的东北部,可以说是皮皮岛海域水质最好的一片海,被称为浮潜者的天堂

泰国普吉岛旅游攻略 普吉岛必去旅游景点

    珊瑚岛

    珊瑚岛因丰富的珊瑚群生态而得名,在小岛的周围环绕着各种色彩缤纷的珊瑚礁。这里是各种水上运动的最佳选择地点。这是一个日渐流行和热闹的地方,随处可见很多潜水爱好者和水上降落伞爱好者,还有更多来这里享受阳光浴的人们。

    皇帝岛

    “Racha”在当地语言中是“皇帝”的意思。与普吉岛其他景点相比,皇帝岛比较新。它以纯净无污染的海水与沙滩、相对独立的地理位置以及奢华的配套服务得到了不少欧美游客的青睐。

         itrip爱去自由推荐皇帝岛+珊瑚岛快艇豪华一日游(中文导游):http://www.itrip.com/p4815

泰国普吉岛旅游攻略 普吉岛必去旅游景点

    芭东海滩

    芭东海滩距普吉镇15公里,是普吉岛开发最完善的海滩区。白天的芭东海滩游人众多,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喜欢逛街和购物的游客也很喜欢这里,因为在海滩附近有几条布满商店和餐馆的街道。夜晚,度假村、露天酒吧、舞厅、夜总会人来人往,晚上十点后有著名的人妖表演,吸引很多过往的游客。

    幻多奇乐园

    幻多奇乐园1998年底正式开幕,是一个类似拉斯维加斯风格的主题乐园。它位于卡马拉海滩,这里以丰富多彩的夜生活而著名,也是普吉岛最受欢迎的旅游点。每晚幻多奇剧场都会表演精彩的节目,如歌舞、魔术、杂技以及大象表演,有英语和泰语讲解。这里以一座古老村落的形式出现,向游客展示泰国传统文化神秘的一面,尤其是最后十几头大象一起走到舞台上,气势十分壮观。

    itrip爱去自由推荐普吉幻多奇乐园门票(可选酒店接送+自助晚餐):http://www.itrip.com/p4160

    普吉岛最大最受欢迎的主题乐园,童话般的嘉年华村,仿佛置身美国迪士尼乐园。

泰国普吉岛旅游攻略普吉岛 幻多奇乐园门票

    安达曼公主岛

    公主岛是印度半岛的安达曼海上的一个小岛。这个岛面积大约16800英亩,从北部到南部,有大约15公里长的漂亮白色沙滩海岸线,临安达曼海,周围有许多小岛屿环绕。在这里,您可以潜入神奇诱人的海底,在五彩斑斓的珊瑚丛中,你可以看到虾儿鱼儿穿梭不停,美丽异常。岛上由森林覆盖着,而且还有少量的草原。

        泰国普吉岛游玩其他项目推荐:http://www.itrip.com/pujidao/wanle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