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自由行之007岛概述、气候介绍及007岛旅游小贴士

来源: 网络 2019-04-05 00:03:40

  2016泰国自由行之007岛概述、气候介绍及007岛旅游小贴士

2016泰国自由行之007岛概述、气候介绍及007岛旅游小贴士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7[手机端]

    大自然有许多令人为之惊叹的奇观,有许多美好的景物值得去欣赏。日出日落、春去春来、高山大海、名胜古迹、……哪一样不值得我们去游览风光美景呢?而在泰国有这样的一处风景胜地就集美景于一处,它不容错过,它就是景色优美的占士邦007岛,007岛可谓是大自然的宠儿,岛上的礁岩和钟乳石洞吸引着来自各地的游客,也是个著名的观光景点哦。

  山水美景---007岛

    007岛概述

    占士邦007岛,是詹姆斯庞德岛(James Bond Island)的简称,位于泰国南部,是普吉攀牙湾国家公园一处著名观光景点。岛上主要是以其通天的礁岩、维京人壁画及可在从中穿梭的钟乳石洞为吸引人的地方,岛上一条通路可以引领你从上岸的一端通到岛的另一端,同样充满了壮观且海风徐徐的钟乳石岸,感受不一样的景致,坐在岸上颇有一种云游四海的帅气感觉。面朝大海,费康岛上有独木舟的旅行,由于周围的岛屿较少,您一眼望去都是海水,心中会感到无限开阔。此处曾是1974年007电影「金枪人」(金手指、割喉岛的拍片地点)取景地,从此这岛随著电影声名大噪。占士邦007岛绝对是一个让您放松休闲的观光胜地哦。

  熙熙攘攘---007岛

    007岛气候

    007岛天气常年都是夏天没有冬天,而且靠近赤道,地处热带,是属于潮湿的热带气候。每年的4月至9月,即太阳直射赤道时就是雨季,海滩有强烈的季节性潜流。十一月份到来年的四月份降雨减少,天空呈现温和的阳光,海水湛蓝,波涛温柔,可以舒舒服服地潜一个水,和藏在海水下的美丽珊瑚来个亲密接触,看多彩的热带海鱼游过身边,也是007岛的最佳的旅游时间哦。

    007岛小贴士

    美食:007岛的海鲜不见得比国内便宜多少,但绝对的新鲜美味。沿着Patong海滩有许多大型的海鲜餐厅,让游客现选现买现做。而泰式料理口味偏重,色泽艳丽味道香气逼人,让人看了胃口大开闻了口水直流,海鲜、BBQ、辣冬粉、咖哩椰奶鸡、虾酱空心菜以及著名的普吉虾面虾饼等,都好吃得令人难忘。

    交通指南:占士邦007岛在攀牙湾内,需乘车过跨海大桥到攀牙府,从普吉坐班车需要2小时的车程,每天一共有五班车。然后坐长尾船或快艇去007岛就可以了。

  蓝天下的007岛

  >>>>>>更多攀牙湾007岛自由行推荐<<<<<<

  普吉岛出发:攀牙湾一日游(007岛+割喉岛+皮划艇) 产品编号:4182

  【参考行程】
07:00    专车到酒店大厅接您(具体接待时间由我们规定,不同酒店时间有区别,提前预知请联系客服)丰田商务面包车到您入住的酒店大堂(loby),请您按时在酒店前台(办理入住的柜台)等候【司机会在酒店入住前台找您】接您开始旅游;(每位游客可以带一个小背包上车,行李箱拒绝上车,谢谢)
 
09:30    抵达攀牙湾沙法里活动园林,参观【Suwankuha庙,猴子岩】在这里你可以和野生猴子拍照喂食。
 
10:30    由专业人士【培训划皮划艇】。
 
11:30    换上救身衣,带上安全帽【5公里泛舟开始】(注意:听取英文导游讲解泛舟的要点和安全应该注意的事项。整个泛舟过程中不能带像机或贵重物品,以免进水损坏,可以把它们锁在景点提供的保险箱内)
 
12:30  5公里激流泛舟结束,前往享用【午餐】。
 
13:30  稍做休息,开始有趣的【丛林骑大象,30分钟】探索美丽自然的攀牙湾风光。
 
14:00  开始徒步旅行,近距离接触大自然,你可以欣赏到东南亚许多奇妙的动物、植物,接着参观【Pariwat 瀑布】,游客可以在这里游泳。
 
15:00  您可以享受到【10分钟泰式草药桑拿放松一天的疲劳】或者选择自由活动。
 
16:00  离开攀牙湾。
 
17:30  愉快的回到各自酒店。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007岛的信息,可以访问iTrip爱去自由官网(http://www.aoliday.com)首页进行查询,也可以联系客服进行相关咨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