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斯米兰群岛概述、气候及历史文化介绍

来源: 网络 2019-04-23 00:03:59

  2016泰国斯米兰群岛概述、气候及历史文化介绍

2016泰国斯米兰群岛概述、气候及历史文化介绍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手机端]

      神秘的岛屿总是让人们不断的探索、发现、憧憬,而都想去慢慢的感受大自然神奇的馈赠。在泰国旅游,怎么能不去看看世界级的岛屿呢?斯米兰群岛属于世界上最美丽的、未损坏的岛屿,有心的人们都会看到斯米兰群岛具有丰富的、种类繁多的海洋物种及其壮观的珊瑚群,环境保护让斯米兰群岛的海水清澈透亮,同时也是深海潜水者世界级的水下天堂哦。

  湖光山色---斯米兰群岛

     斯米兰群岛概述

     斯米兰群岛就像九颗散落的珍珠,排名世界最美海岛前十,斯米兰群岛是泰国的国家海洋公园,是泰国最好的潜水区域,斯米兰群岛位于普吉岛西北90公里的安达曼海(Andaman Sea),是由9个岛屿所形成,这些岛屿都未经开发,岛上呈现原始、纯朴的大自然之美,令人心旷神怡。斯米兰群岛共有26个潜点,有像骰子般的大礁岩,也有怖满大海扇的海床,豹纹鲨及龙虾经常可见!泰国的斯米兰群岛,拥有蔚蓝的大海和广阔的沙滩,迷人的海景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是闻名世界的潜水天堂。

  游客浮潜---斯米兰群岛

     斯米兰群岛气候

     斯米兰群岛有着典型的热带季风性气候,终年的高温是这里的一大特点,这里的温度一般不会低于二十度,在斯米兰群岛并没有明显的季节变化,这里常年的温度变化也不大,这里的气候特点还是比较适合旅行的。斯米兰群岛在不同的时间里受到不同的季风影响,一般在十一月份到次年的二月份影响这个地方主要是东北的季候风,在这种季风的影响下斯米兰群岛是一种干燥炎热的天气,七月份开始会受到西南季候风的影响带来一定的降雨天气,每年的十一月份到次年的四月份是您到斯米兰群岛潜水的最佳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斯米兰群岛的平均水温约为三十度,是非常适合潜水的。

     斯米兰群岛历史文化

     斯米兰群岛在1982年正式宣布成立泰国国家公园,九个岛屿在接下来的几代能够维持现状。泰国政府能够以他们努力维持和保护这些质朴的岛屿而感到骄傲。特别是泰国海军负责在各潜点及下锚区装设浮标以供船只悬系之用,不准任意下锚,以免伤害珊瑚等生物,如此用心保护可见一斑。在斯米兰群岛这片特殊水域里清新,未受污染的海滩,才能欣赏到绚烂多彩的珊瑚礁群和碧蓝的海水。

  原始风光---斯米兰群岛

  

   普吉岛出发:斯米兰国家海洋公园一日游  

   在这个愉快的一日游项目中您将从Patong码头出发前往斯米兰群岛游览,单程大约两个半小时。斯米兰群岛(Similan Archipelago)是一些世界上最美丽的、未损坏的岛屿,具有丰富的、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以及壮观的珊瑚礁,这些为深海潜水者提供了世界级的水下天堂。1982年被指定为国家公园,在每年的11月到次年5月向公众开放。

这里没有乘坐长途汽车的疲惫,也没有乘坐快艇时的紧张和煎熬,有的是舒适的船舱和愉悦的旅行体验。

没有具体的行程安排,到达目的地后可根据你自己的要求参加浮潜,皮划艇等活动,如果你愿意的话在沙滩上躺一整天也可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