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曼谷到清迈交通攻略 曼谷到清迈火车汽车飞机怎么去

来源: 网络 2019-02-11 00:03:14

  从曼谷到清迈交通攻略 曼谷到清迈火车汽车飞机怎么去

从曼谷到清迈交通攻略 曼谷到清迈火车汽车飞机怎么去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1[手机端]

    从曼谷到清迈怎么去?曼谷到清迈交通攻略,曼谷到清迈火车汽车飞机怎么去?清迈被称为北方玫瑰,而清迈是邓丽君生前最爱的地方。清迈安静淡雅再古城中漫步,丛林中飞跃,是在泰国其他城市体验不到的。从中国坐飞机到曼谷后,该怎么从曼谷到清迈呢?

    清迈最佳旅游季节:11月-次年2月去清迈游玩最佳,此期间内降雨较少,温度不太热,适宜游玩。清迈地处泰北山区,四周群山环抱。在凉爽的季节,也就是11月至3月,清迈府的气候十分怡人,温度适中而且很少下雨,晚上温度则只需要穿上一件外套。

从曼谷到清迈交通攻略 曼谷到清迈火车汽车飞机怎么去

    曼谷到清迈交通攻略之从曼谷如何乘飞机到清迈

    搭乘亚航,东航等班机,由国内直飞曼谷之后,再转搭国内班机抵达清迈。进出清迈和曼谷也就一小时航程。

    曼谷的两大机场:素万那普(Suvarnabhumi)机场和廊曼(Don Mueang)机场每天都有很多航班直飞清迈,大家可以在机场直接转机。特别推荐廊曼机场的亚航(Airasia)和鸟航(Nok Air),是非常出名的廉价航空,特价票有时比火车票更便宜。

从曼谷到清迈交通攻略 曼谷到清迈火车汽车飞机怎么去

    曼谷到清迈交通攻略之从曼谷如何乘火车到清迈

    从曼谷去清迈可做火车, 特快晚上7点左右发车,第二天早上10点左右到. 车厢有一等二等之分, 一等票像国内的软卧,票少难买,而且和二等车没什么大区别. 二等车比硬卧要好, 双层床, 下铺是两张大座位拼起来的, 上铺不睡时用带扣固定在天花板上,列车员会在睡前帮忙把床铺好. 每个铺都有帘子, 拉起来就是很舒适的私人空间. 注意泰国火车上的冷气很足, 清迈在山区, 比曼谷凉多了. 晚上一定要穿毛衣.

    从曼谷到清迈的火车票必须在事前至曼谷火车站预购,每天有快车、特快车班次。

从曼谷到清迈交通攻略 曼谷到清迈火车汽车飞机怎么去

    曼谷到清迈交通攻略之从曼谷如何自驾到清迈

    从曼谷开车出发至清迈需9个小时的车程,沿1号公路、再接亚洲32号公路,经大城府、安通府、那空沙旺府,再回1号公路,经南邦府、南彭府即可抵达清迈市区,总长约696公里。途中有许多小镇可以安排游览,如彭世洛( Phitsanulok )、素可泰( Sukhothai )、南邦( Lamphun )等。

    曼谷到清迈交通攻略之从曼谷如何乘巴士到清迈

    直达巴士( By Bus )

    从曼谷到清迈,每天早上5:20至晚上22:00 ,有巴士可到清迈(价格大概500泰铢左右) 。可由Phaholyothin路的曼谷汽车北站mochit汽车站(靠近札都甲(Jatujak)假日市场)上车。

    如何从曼谷坐大巴到清迈

    从曼谷开车出发至清迈需9个小时的车程,在曼谷BTS(天铁) Mo Chit站和MRT(地铁)Chatuchak Park站附近有【北部和东北部汽车终点站】(Mo Chit),每天都有很多很多大巴开往清迈,当天购票当天走基本不成问题。另外,汽车终点站附近的NakhonChaiAir (NCA)汽车总站,是泰国最好的客运公司(没有之一),他们主要经营各地往返曼谷的路线,去往清迈的班车也很多。

    曼谷汽车北站 Mo Chit Terminal(North bus Terminal)(长途汽车站)

    轻轨BTS Mo Chit (N8);下车后打Tuktuk车(30铢)/下车后乘77路(7铢)

    曼谷汽车东站 Ekkamai Terminal (长途汽车站)

    乘坐轻轨BTS在Ekkamai站下,汽车站就在附近。

    曼谷NCA车站(Mochit)就在BTS的Mochit站附近,如果是坐地铁的话可以换乘BST到Mochit站下车,然后再打一个tutu或者出租车到NCA

从曼谷到清迈交通攻略 曼谷到清迈火车汽车飞机怎么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