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普吉岛怎么去清迈 普吉岛到清迈要多长时间

来源: 网络 2018-12-22 00:03:08

  从普吉岛怎么去清迈 普吉岛到清迈要多长时间

从普吉岛怎么去清迈 普吉岛到清迈要多长时间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18[手机端]

    普吉岛怎么去清迈?普吉岛到清迈要多长时间?普吉岛是在泰国的西南部,马来半岛上,在安达曼海湾中,是泰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清迈是泰国的第二大城市,是泰国北部的政治、文化、经济重镇。接下来本站就带你去了解从普吉岛怎么去清迈吧。

    普吉岛和清迈的地理位置

    想知道从普吉岛怎么去清迈,首先你得知道这两个地方分别是在哪,距离有多远:普吉岛在泰国的西南部的马来半岛,而清迈在泰国北部;以泰国首都曼谷为中间点,普吉岛距离曼谷有八百六十公里,清迈距离曼谷七百五十公里。

普吉岛,从普吉岛怎么去清迈,泰国普吉岛交通

    从普吉岛怎么去清迈

    普吉岛到清迈基本只有汽车和飞机,因为普吉岛是个岛所以目前还没有火车通行。

    飞机

    清迈与普吉之间可以直飞,有泰航、亚航两个航空公司运营的航线,大概需要2个小时。

    汽车

    普吉-清迈直达汽车,需要22小时(早晚都有车, VIP 班次较少,不建议坐2nd class,因经常停站)。

    或者可以选择乘汽车到曼谷,然后转乘火车或者汽车到达清迈:

    1.普吉-曼谷长途汽车,需要12小时(24人坐VIP巴士车票价大约900-1000泰铢;34人坐巴士车票价大约700-800泰铢;42人坐巴士车票价大约600-700泰铢)。

    注意:普吉岛到曼谷的下车点是南站 (Sai Tai),而去清迈的车是由曼谷北站(Mochit) 出发。

    2.曼谷-清迈长途汽车,需要10小时;曼谷-清迈火车,每天有5班火车来往曼谷和清迈之间,分快车、特快车以及加特快车。

普吉岛,从普吉岛怎么去清迈,泰国普吉岛交通

    了解了从普吉岛怎么去清迈之后,你可能还想了解普吉岛和清迈的内部交通

    普吉岛内部交通

    轮渡:从普吉岛去周边岛屿游玩需要乘坐轮船,可以自己前往码头乘坐,也可以通过酒店前台或者旅行社预订船票,这样会有酒店接送服务,省去了不少麻烦,详情需要咨询所住酒店前台或者附近旅行社。

    出租车:是普吉岛比较好的一种交通选择,一般当地很少打表计价。合理价位一般是本海滩内200泰铢,隔壁海滩300B泰铢,隔一个海滩400泰铢,从普吉机场到芭东海滩打车的话大约需要400-500泰铢

    汽车租赁:喜欢自驾者可以选择这种方式,拿着中国驾照、护照等文件到普吉镇上的租车公司,如Budget、Avis等,约1000铢-3000铢/天。泰国行车靠左,用车前先看好油量,归还时还需按原油量返还。

    摩托车租赁:普吉镇上有许多的租摩托车行,约200铢/天,用车前先看好油量,归还时还需按原油量返还。

    突突车TukTuk:普吉的TukTuk很普遍,一般可乘坐6人左右,上车前先谈好价格,人越多越划算。参考价格:30-1000泰铢。

    双条车:普吉的双条车可乘坐10人以上,价格也不是很贵,一般在10-50泰铢。

    公交车:是岛上从普吉镇开往各个海滩的最主要交通工具,每隔半小时一班,可能会凑足人数才发车,随叫随停。一般在20-50泰铢,根据距离的远近来定价。

普吉岛,从普吉岛怎么去清迈,泰国普吉岛交通

    清迈内部交通

    公交:清迈市内有黄色车身的巴士,巴士路线不多,清迈市地图标有各巴士路线。

    双条车:十分推荐。皮卡改装,可乘十余人,因后有两条坐席得名。红色无固定路线,招手停,起步20泰铢/人,亦可包车。这种红色的车经常在集市、寺庙或者公交站、火车站附近的主要街道穿梭。如果是前往某个特殊地点,选择这种交通工具比较方便。必须商议价格。城墙以内大概20泰铢,城墙外40-60泰铢。黄色和蓝色、绿色有相对固定路线。

    出租车:清迈统一经营的出租车不多,主要在机场和Arcade长途汽车站。大街上几乎叫不到车。拨打电话叫车,提供目的地,电话中心会给您一个报价;或者拨打过往出租车车身上的电话,直接和司机联系。

    突突车 Tuktuk:不太推荐。是一种三轮摩托车,短程大概需要30-40泰铢,长点的距离需要50-100泰铢,可还价。但现在漫天要价的现象比较普遍,景点附近的突突车尤其坑人。

    自行车租赁:在清迈古城里可以租个自行车逛逛,清迈古城巷子很多,可以到处乱窜,单车的租金约50泰铢/24小时,押护照租车。

    摩托车:清迈租摩托车的价格在150-250泰铢一天,根据车况不等,一般是当天租,可以第二天早上还车。

普吉岛,从普吉岛怎么去清迈,泰国普吉岛交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