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在哪个国家?普吉岛在哪?普吉岛地理位置介绍

来源: 网络 2018-10-28 00:03:10

  普吉岛在哪个国家?普吉岛在哪?普吉岛地理位置介绍

普吉岛在哪里_普吉岛在哪个国家?

    普吉岛(Phuket Island),泰国南部岛屿,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Andaman Sea)。首府普吉镇地处岛的东南部,是一个大港口和商业中心。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主要矿产是锡,还盛产橡胶、海产和各种水果。岛上工商业、旅游业都较发达。

    普吉岛位于印度洋安达曼海东北部,离泰国首都曼谷867公里,是泰国境内唯一受封为省级地位的岛屿。有深远的历史和文化,被誉为安达曼海的明珠,500多年前是锡矿基地,现在是泰国主要的旅游胜地,人口175万(2004年)。主要农产品有橡胶、椰子、腰果和菠萝,此外在普吉岛的东面和南岸有养虾场和人工珍珠养殖场,但旅游业仍是普吉岛的第一收入来源。普吉岛与泰国南部安达曼海岸由桥梁相连。位于北纬7'45"-8'15"和东经98'15"-98'40"之间。普吉岛周围有39个小岛,都归属普吉镇行政管理,涵盖570平方公里。普吉岛有70%为山区,除市区外,岛上到处都是绿树成荫的小山岗,最高的山是海拔529米的Mai Toa Sip Song,处于Tambon Patong,Kathu区交界地。其余的平地主要位于中部和南部。

    早在公元前1世纪此地就有人居住。它曾先后是各种泰人邦的一部分,约16世纪时并入阿瑜陀耶(Ayutthaya)王国。18世纪后大批华人涌入,岛上民族众多,有泰族、华族、马来族和黎族等。马来人将普吉岛称作萨朗角,该岛也常被称作童卡(Tongka)、均克锡兰(Junk Ceylon)和琼萨兰(Jonsalam)。

普吉岛属于哪个国家,普吉岛在什么地方

    普吉岛,泰国南部岛屿,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旅客,是东南亚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度假胜地之一。下面去看下普吉岛度假胜地介绍吧!

    1、芭东海滩

    芭东海滩距普吉镇15公里,是普吉岛开发最完善的海滩区。这里有游泳、太阳浴、香蕉船、帆板、游艇等各种海上活动项目,而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水中生物种类繁多,是亚洲地区公认的最优良的潜水地之一。如果游客想要体验一下热闹的邦古拉街,可以去走走看看。巴东沿海三公里新月型的海滩上遍布旅馆、超级市场、购物中心和各种娱乐设施,吃喝玩乐,样样齐全。

    最佳旅游时节:11月--次年5月

    2、皮皮岛

    普吉岛的著名岛屿之一,位于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是由两个主要岛屿(北部的大皮皮岛和南部的小皮皮岛)组成的姐妹岛。皮皮岛是世界闻名的潜水乐园,1983年被定为泰国国家公园。这是一个深受阳光眷宠的地方,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的海水,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喜欢宁静的人一定会喜欢皮皮岛,花上几天的时间在这里,一定会感受到人生最美好的感觉。千万别吝啬你的假期,带上一本好书和一分好心情,出发吧!

    3、攀牙湾

    位于普吉岛东北75公里处,属于紧靠普吉岛的泰南大陆的攀牙府,是普吉岛及周边地区风景最美丽的地方。被誉为泰国的“小桂林”泰国的小桂林,这里遍布着诸多大小岛屿,怪石嶙峋,景色变化万千,堪称世界奇观。攀牙湾的金石洞佛寺,也是游人观赏或拜佛许愿的胜地。洞内供奉着一尊巨大的金色睡佛及其它佛像,据说十分灵验,因而终年香火旺盛。

    4、幻多奇乐园

    幻多奇乐园位于普吉岛卡玛拉海滩,距离芭东海滩只有4公里。这是一个以泰国传统民族文化为主题的大型主题公园,园内有许多吸引人的娱乐设施,是普吉岛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每晚幻多奇剧场都会表演精彩的节目。如歌舞、魔术、杂技以及大象表演。在这里不但能买到具有泰国特色的手工艺品,还能品尝到当地的特色佳肴及世界各国的风味美食。泰国人把它当作本土的迪士尼乐园。

    5、通赛瀑布

    通赛瀑布位于市区附近,属于栲帕吊国家公园。在这里保存着普吉岛最后一片完整的原始热带雨林。可以在原始热带雨林里露营体验户外生活。瀑布附近风景宜人,环境优美,再加上有无数飞禽、野猪、猴子的出没,极具自然野趣。

普吉岛在哪里啊,普吉岛究竟在哪个国家,普吉好玩吗

    普吉岛在哪里:提起普吉岛大家就不由自主的想起SPA,不错,SPA在普吉岛绝对是一流的.人们虽然了解SPA,但是你知道普吉岛在哪个国家吗?

    非常的好玩,旅游业非常发达,完全不用担心被骗什么的,建议一定要去,有红灯区的,去了会让你吃惊,还有西蒙人妖秀,非常艺术,大pp,攀牙湾(007电影外景地),玛雅湾(里昂那多电影外景地),猴子岛等,可以潜水,坐降落伞,骑大象都非常好玩。比起塞班岛,巴里岛来说好玩多了,海水也非常漂亮

    普吉岛在哪里: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普吉岛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

    普吉岛风光

    吉岛的西海岸正对安达曼海,那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滩,有以清净著称的卡马拉海滩,有私密性风格的苏林海滩,有经常举行海上运动的珊瑚岛,还有夜生活较丰富的芭东海滩等,每个沙滩都有各自的优点和魅力,白色的海滩,奇形异状的石灰礁岩,以及丛林遍布的山丘,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旅客。

    普吉岛地处热带,属潮湿的热带气候,常夏无冬。每年的4月至9月,即太阳直射赤道时,是普吉岛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几乎天天降雨。而在这个时候,还会举行标榜苦行主义的素食节。岛上以种植橡胶为主,还有椰子、稻米和水果,渔业也较发达。橡胶、椰子和稻米也为岛上带来丰富的财源。同时,普吉岛还有五百年的锡矿生产历史,泰国之所以能成为世界第三大锡矿出口国,普吉岛功不可没。

    普吉岛是东南亚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度假胜地。岛的西海岸正对安达曼海,那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滩,每个沙滩都有各自的优点和魅力,白色的海滩,奇形异状的石灰礁岩,以及丛林遍布的山丘,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旅客。

    除了自然风光美好的季节之外,来普吉岛度假旅游,你也可以选择普吉岛比较著名的节日,在普吉,有着许多节日,所以一年到头人们都有各种各样狂欢的理由,众多节日和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已经变成了是普吉岛生活的一部分。

    到了11月,从芭东海滩的狂欢节开始到翌年4月底海鲜节的举行,不仅整个普吉岛都是一片热闹景象,而且天空也呈现温和的阳光,海水湛蓝,波涛温柔,可以舒舒服服地潜一个水,和藏在海水下的美丽珊瑚来个亲密接触,看多彩的热带海鱼游过身边。清爽的夜幕降临,享受一个缤纷惬意的浪漫海滩之夜,谁不想来这里,做条冬季热带美人鱼呢?

    喜欢胆战心惊的猎奇,喜欢彻夜狂欢的畅聚,喜欢并肩作战的满足。男人间的友谊不在言语,一个眼神,一次抱肩便已了然于胸。房产论坛,装修论坛,业主论坛$p9 R+g+h%n)H

    毕业后决定与大学时的好友相聚泰国普吉岛,兑现求学时的约定,玩转异国另类风情。启程前,力臻完美的Joe预订了普吉岛最负盛名的海景公寓“普吉kata蔚蓝海墅”。选择的原因在于公寓相邻机场、市中心、大型购物商场、Kata海滩、芭东夜市,静谧与烦嚣不过数步之遥,让人神往。房产论坛,装修论坛,业主论坛.P v !X

    预订蔚蓝海墅后,公寓管理公司还为大家定制了整套普吉探险计划,包括丛林骑象、深海浮潜、高空跳伞、岩洞伐舟、极速冲浪。在国内无法实现或者平常一个人不会去做的尝试在普吉岛得到尽情释放。房产论坛,装修论坛,业主论坛'?+P7|8 k!o8 m5 R7 f;}

    回到公寓,不但能享受酒店式贴身服务,宽敞简约的空间设计更让居住的自由度无限升级。短短几天相处,蔚蓝海墅更像是一个舒适雅致的居所,白天能与阿达曼海深情对望,抒发蔚蓝心情;夜间还能在私家泳池里杯酒人生,感受拂面海风。changshu.bbs.house.sina.com.cn6 X#j'q/I

    也许,我们是时候考虑在这个奇妙海岛拥有一片属于男人的度假天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