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马俑博物馆门票|从西安怎么去兵马俑?

来源: 网络 2018-11-28 12:03:04

  兵马俑博物馆门票|从西安怎么去兵马俑?

西安秦始皇陵兵马俑到底有多壮观?

  兵马俑是必游之地,奇迹就不必多说了,需要注意的恐怕还是游5路车,已经不能算是公共交通工具了,变成了一日游的揽客工具,有司机导游,车费是不贵,之后导游还会帮你买车票什么的,可是也会带你到专门的饭馆吃饭、去买蓝田玉、算卦烧香,原来许多介绍上都显示他只是公交车,就有点郊区车或长途车,结果有上当的感觉。以后去的朋友希望能找到其他交通工具。

兵马俑的主人是秦始皇吗?

  从华清池出来便搭车前往秦始皇兵马俑。因为了解得多,所以当亲眼看到兵马俑的时候感觉没有什么特别的,也就是传说中的样子,所以作为世界八大奇迹之一,对于行业内的来说意义重大,对于我们游客来说,见过一次也就够了。另外,兵马俑一共有3个坑,1号坑最壮观,有东西看,其余两个坑真的是坑(2号坑据说挖出来的兵马俑刚开始还有颜色,但是一氧化便没了,现在的发掘技术还保护不了颜色,为了保护他们所以未开挖,3号坑小得可怜)。

为什么秦始皇陵有那么多兵马俑陪葬?

  去兵马俑在火车站坐游5,票价是7元。我们坐的是另外的旅游车,票价是8元,比游5坐着舒服。大概1个小时就到兵马俑了。下车后会有很多人跟你说兵马俑很大什么的,还要坐车什么的,都不要听信。

  下车后看见一个售票处的箭头,跟着箭头走就是了。强烈建议请一个导游,讲价,我们最后是60元请了一位大姐。兵马俑门票150,学生证 半价。有导游讲解才会觉得不需此行。逛完兵马俑大概2个小时。

西安兵马俑距离西安多远?

  连续两天在平遥的暴走后,我们睡了个懒觉,吃完早饭出门已是十点多钟,到火车站做旅游大巴来到了兵马俑。兵马俑虽然在电视里经常见到,可亲眼目睹还是被震撼到了,秦始皇真是个能整事儿的人。景区里的旅游团很多,导游多的是,我们有时自己看有时蹭导游,后来发现不同的导游对同一事项的讲解常会有所不同,比如有个导游就强调兵马俑全部是单眼皮,而另一个导游就说单眼皮、双眼皮都有,可见导游水平也是参差不齐的,有些人明显就是瞎掰,所以真想搞明白还是自己研究吧。关于交通,可以在火车站做旅游大巴(914、915、游5)前往兵马俑,车程约两小时。车站有的是车,千万不要中途上车,否则没有座位要站两个小时的,我们就差点被大巴车的售票员忽悠。我做的是914,中间停了几次,但总体还算顺利。据说游5是国营,真正直达,中间不停。

西安的兵马俑怎么样,值得去吗?

  从华清池出来,在下车的地方可以坐上去兵马俑的车。我跟我姐去的时候刚好有辆车就上了,但不是游5,结果绕了好久才到。到兵马俑已经12点了,下车路边就有吃的,进兵马俑之前,沿路有好多吃的,不用担心吃不上饭。要注意一下的就是,兵马俑的售票厅不在检票口的旁边,而且离得非常远。售票厅在停车场那儿(我跟我姐到最后也没看到在哪儿o(╯□╰)o),我们好不容易走到检票口,发现没有售票处,但实在不想再走回去了,就在票贩子手上加十块钱买的票。进去要检两次票,所以票一定要拿好。我和我姐一致认为请解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找了个正规解说,是10人以内90。要是人少是可以找人拼团的,我们就碰巧遇上一对情侣,四个人拼的团。事实证明找解说是正确的,从解说那儿可以听到好的知识,收获颇多。而且兵马俑真的太壮观了,兵马俑真的是西安之行最棒的景点。另外说一下,要是自由行的,其实中午去是很好的选择,因为我们去的时候人都是大波大波的往外出,我还一度以为自己走错方向了。馆里的人相对比较少,这样每个地方都能看得到,唯一不好的是不能看到考古人员的现场修复,因为人家去休息了。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