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怎么去苏梅岛 曼谷到苏梅岛交通攻略

来源: 网络 2019-01-07 12:03:15

  曼谷怎么去苏梅岛 曼谷到苏梅岛交通攻略

曼谷怎么去苏梅岛 曼谷到苏梅岛交通攻略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453[手机端]

    曼谷怎么去苏梅岛?曼谷到苏梅岛交通攻略包含了,曼谷乘坐飞机怎么去苏梅岛?曼谷怎么乘坐大巴去苏梅岛?曼谷怎么乘坐火车去苏梅岛?苏梅岛应该算是泰国海岛旅游新兴的岛屿,而苏梅岛以洁白如雪的沙滩和丛林而著称全世界,也是泰国海岛旅游的最佳选择之一。

    曼谷到苏梅岛交通攻略:曼谷怎么去苏梅岛

    曼谷乘坐飞机怎么去苏梅岛

    苏梅岛航线由曼谷航空独营,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有直飞苏梅岛的航班,飞行1小时20分,每天有十几个航班。

曼谷怎么去苏梅岛 曼谷到苏梅岛交通攻略

    曼谷乘坐大巴怎么去苏梅岛

    夜班长途空调巴士省钱,相当舒适。夜间行程约13小时,有850铢、1120铢两种,曼谷汽车南站或靠山路都有较多长途大巴公司。

    南部长途汽车站每天有3班前往苏梅,速度最快,能赶上去苏梅岛的第一趟船。但是去南部车站花费也不少。

    考山路的大巴+船的联运 在kaosan路的所有旅行社都可以买到这种联运的票,每天下午6:30左右发车,价格大概350到600铢左右。这种票的优点是价格非常便宜,缺点是出发时间和到达时间经常不准时,中途可能会换车,整个行程10到12个小时。

曼谷怎么去苏梅岛 曼谷到苏梅岛交通攻略

    曼谷乘坐火车怎么去苏梅岛

    曼谷华南蓬火车站售票窗口出售JOINT-TICHET(曼谷—素叻他尼市(Surathani)——苏梅岛“火车+汽车+轮船”的联运票。

    第一步:乘(曼谷) 华南蓬火车站至达素叻他尼市的夜班火车,第二天早上到达,空调卧铺大约700-800泰铢。(最晚的火车是晚上10点半左右。)

    第二步:到达达素叻他尼市火车站后,又专人接待你集合、等候,在衣服上贴上Lomprayah公司的圆形贴纸。

    第三步:Lomprayah公司的大巴把你送到东沙码头(Don Sak)[ 一小时],人车一起上船。船开2小时到达(苏梅岛) 通洋码头(Thong Yang),人车一起下船,到达那通镇(Na Thon)终点。

    第四步:从那通镇(Na Thon)码头可乘坐mini-bus去查温海滩,票价每人80泰铢,行驶30分钟。

    火车从(曼谷) 华南蓬火车总站-----春蓬(chumphong)市,春蓬市---轮渡码头---涛岛(koh tao),涛岛是玩苏眉岛一定要去的地方之一。

         (注意:以上所有的机票价格,车票价格等费用可能会随着当地的规定而变动。)

曼谷怎么去苏梅岛 曼谷到苏梅岛交通攻略

    苏梅岛上共有五个大小不等的轮渡码头,分别开往周边的其他岛屿和素叻他尼,分布在苏梅岛的西岸和北岸,其中最大的是位于那通镇的那通码头。它们的名称和航向分别是:①通洋码头(Thong Yang):车客渡,来往素叻他尼。②那通码头(Na thon):来往素叻他尼、涛岛(Koh Tao)和攀牙湾(Pha Ngan)。③美喃码头(Mae Nam):来往安通群岛、涛岛和攀牙湾。④波菩码头(Bo Phut):来往安通群岛、喃园岛、涛岛和攀牙湾。⑤大佛码头(Big Buddha):来往喃园岛、涛岛和攀牙湾

    苏梅岛,位于泰国湾的苏梅岛是全国第三大岛,苏梅岛上的干净、狭长白沙滩,是每个人梦想中的热带岛屿仙境。苏梅的安通国家公园就象电影里头的梦幻之岛一样。石灰岩洞穴、珊瑚礁岛林立,到处是色彩艳丽的热带鱼群。那里保留了更多自然淳朴的气息,因为20年前,苏梅岛还基本上是一片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因为开发的历史不长,所以,至今岛上还保存着一份原始风味。

    苏梅岛最佳旅游时间:11月-次年4月最佳。苏梅岛上常有大型当地活动,游客可以参与,体验当地的风俗风情。

          了解了曼谷怎么去苏梅岛的交通攻略,可以去苏梅岛自由行了。

曼谷怎么去苏梅岛 曼谷到苏梅岛交通攻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