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在哪里?苏梅岛在哪个国家?苏梅岛旅游景点介绍

来源: 网络 2018-11-20 00:03:07

  苏梅岛在哪里?苏梅岛在哪个国家?苏梅岛旅游景点介绍

苏梅岛在哪里_苏梅岛地处于哪个国家

    结婚旅游大家一般都选择海岛旅行,因为它让人非常的放松,惬意,今天为您推荐苏梅岛,那么您知道苏梅岛在什么地方呢?下面就为您介绍 苏梅岛在哪里_苏梅岛地处于哪个国家:苏梅岛地处于泰国范围,距曼谷南方相隔约560公里,在这里20年前,没有游人来打搅这里茂密的椰树林和安静的小渔村,后来直到几个西方游客搭乘从曼谷来此运椰子的木船,苏梅岛拥有美丽海滩的消息才不胫而走。

    苏梅岛,面积247平方公里,周围有80个大小岛屿,但多无人居住,苏梅岛最窄5公里,最宽处21公里。岛上的干净、狭长白沙滩,是每个人梦想中的热带岛屿仙境。它属于真正的岛屿族群,也是八十多个热带岛屿群中最大的一个,其中只有四个岛屿有人居住。

    接下来看看苏梅岛的气候状况:苏梅岛主要为热带气候,每年的二月至八月是夏季,雨季与泰国其他地区一样为五月至八月,期间时有骤雨。而到了十月开始受季候风影响,苏梅岛会进入第二个雨季,一直持续至十二月中旬,这段期间的雨势较大而且持续。

    而夏天的时候气温会异常地高,冬天则较温暖,所以如果是夏天去苏梅岛旅游的话,可能会晒伤皮肤,因此大部分的游客比较青睐于冬天的时候去苏梅岛度假,因为冬季的苏梅岛,海水温暖,阳光柔和,不仅晒不上皮肤而且温度刚好适宜,是苏梅岛的旅游旺季。

    而夏季的时候正好是太平洋海上刮台风最厉害的时候,如果这时候去苏梅岛上游玩的话,措施做得不到位可能就会有危险,那时候台风、大雨都是常有的事,就算来到了岛上也不便出行。

    详情也可参考苏梅岛4月气候状况及苏梅岛好玩的地方。

苏梅岛在哪里?

    如今去海岛旅游是越来越受欢迎了,不仅年轻人把它当作蜜月的第一首选,很多中老年人也觉得海岛游是度假休闲的最佳去处。苏梅岛就是海岛游中很受欢迎的一个岛屿,那么苏梅岛在哪里呢?

    苏梅岛在哪里呢?能够让人惬意放松的苏梅岛位于泰国,和泰国首都曼谷大概有560公里的距离,虽说苏梅岛的名气还不如普吉岛来的大,但是谁也不能否认苏梅岛的海滩更美,苏梅岛给人的感觉更加悠然雅静,更加隐秘浪漫。

    苏梅岛在哪里?在20几年前,除了当地人,是没有知道这个岛屿的,尽管苏梅岛是泰国的第三大岛屿。在没被开发之前,苏梅岛是一个有着大片大片葱郁椰树林的安静小渔村,据说是因为几个从曼谷来此运椰子的西方客人发现了苏梅岛的隐秘的美,那沙滩,那海水,那岩洞....苏梅岛拥有美丽沙滩的消息这才传开来,蜚声海内外。

    苏梅岛在哪里?位于泰国湾西南部的苏梅岛面积有247平方公里,除了本岛,周围还有80多个或大或小的岛屿,也无外乎是泰国的第三大岛屿了。但是这些岛屿大多都是无人居住的,现在也只有四个岛屿上是住了人的。

    苏梅岛最宽的地方有二十一公里,最窄的地方只有五公里,但就这狭长的岛屿就令人无比向往。去过苏梅岛上的人大概都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干净,这不单指的是卫生状况,主要是苏梅岛给人的感觉。细腻的白沙滩,清澈透明的海水,洒了一地的暖阳,苏梅岛真真是人们心中渴望到达的如仙境般的热带岛屿。

    苏梅岛在哪里这个问题已经做了详细的解答,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美丽的苏梅岛,那就马上开启你的热带岛屿仙境之旅吧。现在真是苏梅岛的最佳旅游季节,我们这里虽然暖的要死,苏梅岛却阳光满满,海水、沙滩也温暖的刚好,也不怕会晒伤晒黑。所以,还在考虑什么呢,出发吧!

    苏梅岛,位于泰国湾,是全国第三大岛,面积247㎞²,距大陆约80公里,周围有80个大小岛屿,但多无人居住。苏梅岛最窄5公里,最宽处21公里。苏梅岛上的干净、狭长白沙滩,是每个人梦想中的热带岛屿仙境。它距苏叻府仅84公里,属于真正的岛屿族群,也是80多个热带岛屿群中最大的一个,其中只有四个岛屿有人居住。

    苏梅岛位于泰国南方,与首都相隔约560公里,20年前,没有游人来打搅这里茂密的椰树林和安静的小渔村。直到几个西方游客搭乘从曼谷来此运椰子的木船,苏梅岛拥有美丽海滩的消息才不胫而走。

    苏梅岛距曼谷南方相隔约560公里,20年前,没有游人来打搅这里茂密的椰树林和安静的小渔村。直到几个西方游客搭乘从曼谷来此运椰子的木船,苏梅岛拥有美丽海滩的消息才不胫而走。泰国的意思是“自由之地”,是世界上的佛教强国之一。这里的佛寺建筑精致美观,具有浓厚的东方色彩。优美迷人的亚热带风光、广博的佛教文化、独有的民间风俗,使泰国蜚声海外,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到苏梅岛游玩,出门上飞机之前一定要准备好相应的物品,如防晒用品等。并且当到达苏梅的时候在注意自己的个人安全的同时,也要做好功课,在礼仪、习俗等方面不要对当地人造成困扰

苏梅岛旅游交通攻略

    椰林,树荫,水清,沙白这就是苏梅岛,大家都知道在泰国有个苏梅岛,哪里可以说是“人间的天堂,世外的桃源”那么,你知道苏梅岛的确切位置吗?知道苏梅岛在哪里吗?

    苏梅岛怎么去:飞机:在目前从国内飞到苏梅岛的话,一般都要在曼谷转机,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现在南航开通了直飞苏梅岛的航班。从机场到海滩可以打的或搭乘巴士。打的至查武恩海滩约500泰株/车。巴士车票在服务台出售约120泰株/人,去往大佛海滩需要5分钟左右,其他海滩大约需要15-30分钟。

    火车:在曼谷的华南蓬火车站每天都有火车前往苏梅岛对面的城市素叻他尼的Phunphin火车站,建议乘坐17:00或18:30次火车,抵达时间分别是次日凌晨的4:42和6:00,再从火车站搭巴士到挽隆(Ban Don)码头,乘坐轮渡到苏梅岛,这样无需在小镇上停留一晚。

    温馨提示:曼谷华南蓬火车站有一种苏梅岛交通联运票,包括乘火车、巴士和渡轮的车票,供游客购买,套票约370铢(二等车上铺)、400铢(二等车下铺)及300铢(三等座位),此套票较方便与便宜。

    轮船:苏梅岛上共有五个大小不等的轮渡码头,分别开往周边岛屿和素叻,分布在苏梅岛的西岸和北岸,其中最大的是位于那通镇的那通码头,其他的码头只在旅游旺季开通前往周边岛屿的一些班次。

    客车:乘坐巴士是相当经济的,巴士分普通车没冷气,普通冷气巴,高级冷气巴,豪华冷气巴等。

    苏梅岛当地交通:出租车;环岛公路围绕着海岸线,由市中心那通镇连接各海滩,因此搭乘由小型货运卡车改装而成的计程车(TuTu)游览各地,既便宜又快速。一般从那通镇去某个海滩的价格在20-50泰株/人左右。

    乘坐出租车温馨提示:1、游客在乘坐出租车时常常会挨宰,特别是刚刚抵达岛上、带有行李的游客更加难免,为此游客在乘车之前应该在旅行代理店或TAT询问一下车费标准再和司机讨价还价,或在下车时按照标准费用在下车时不做声地付费后马上走人。

    2、游客应该注意最好不要支付大票让司机找钱。如果司机在下车时出尔反尔,漫天要价,游客可以记住出租车的车牌号码向旅游警察局投诉。旅客最好不要在饭店附近乘坐出租车。

    自驾:游客可以在饭店或各个海滩的汽车租赁店内租赁汽车或摩托。租赁的时间越长价格越优惠,这里一般不会要求游客抵押护照。如果游客对自己驾车不太放心,也可以在饭店或旅行代理店同时雇佣司机。建议在大公司租车较有保障。苏梅岛多山路,骑行时务必带好头盔,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车筐内。

    其他:松塔欧(SongTaew):“双条车”的载人小货车,是岛上最主要的公共交通工具,随时可见到,招手即停很方便。其中红色车型的公共程度最高。那通港附近的道路旁有车站,从早上6:00开始往返于拉麦海滩和那通港,途中经过湄那木海滩;恰文海滩南侧的Imperial饭店附近也有车站,从那里分别开往拉麦海滩或折回那通港。去往春库拉木、攀牙等方向的出租车在那通集市前发车,一天有3趟左右。目前,还没有环岛行驶的车,也没有去往机场的车。

    摩托车:在岛上最普遍的交通工具就是“摩的”,每辆车可乘坐六七人,可顺路招手停车,也适合结伴出游的旅行团。也有只能坐下一人的普通摩托车,司机身上往往穿着明黄色的马甲,上面写着“TAXI”的字样。

苏梅岛最佳旅游时间

    11月-4月。

    11月中旬-4月 是苏梅岛的雨季,其中11月-1月天气凉爽,但也是一年里降雨量最大的时段,并且天气阴晴不定,有时海边风大浪急,请慎重选择海边娱乐项目;3-4月温度回升,4月前来,便能赶上泰国最盛大的节日--宋干节(泼水节)。这是泰国的新年,更是十分值得体验的泰国节日。

    5-10月 期间是旅游淡季。7月至9月之间的大部分时间会下阵雨,降雨并不持久;10月份天气轻微好转,但仍然有阴雨天气出现。在此期间前往苏梅岛,需要特别关注热带海洋风暴消息。若是安排潜水、出海等水上娱乐活动,请根据当地天气预报及时做出调整。

苏梅岛游玩多长时间合适?

    5-7天。

    苏梅岛虽然开发的比较晚,但小岛上很值得停留慢慢体味这里的慢生活。苏梅岛最大的特色是各种舒适的度假酒店,花上3天的时间一点都不会觉得奢侈,可以慢慢游览小岛上的景点和品味这里最有名的椰子冰淇淋。

    如果想去潜水或者出海,不妨多留2天去旁边的南园岛和龟岛(也称“涛岛”)转转,那里的风景都会让你为之赞叹。

苏梅岛与中国的时差

  苏梅岛时间比北京时间晚一个小时。例如北京时间8:00,苏梅岛时间则为7:00。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