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到苏梅岛交通攻略】普吉岛怎么去苏梅岛 要多久

来源: 网络 2019-01-01 00:03:18

  【普吉岛到苏梅岛交通攻略】普吉岛怎么去苏梅岛 要多久

【普吉岛到苏梅岛交通攻略】普吉岛怎么去苏梅岛 要多久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464[手机端]

    普吉岛到苏梅岛交通攻略,普吉岛怎么去苏梅岛,需要多长时间。普吉岛和苏梅岛都是泰国有名的海岛度假胜地,难得的假期去玩完普吉岛不够还想去苏梅岛怎么办呢?想一次性两个海岛玩个够,普吉岛到苏梅岛要多久呢?

    普吉岛到苏梅岛交通攻略

    从普吉坐飞机到苏梅岛

    目前,从普吉到苏梅的航空只有曼谷航空一家在运营。全程约55分钟,票价2950泰铢/人,其他航空公司都得先先搭乘飞机到素叻他尼,再换乘船到苏梅岛。素叻他尼机场,一楼也有售卖联票,而且有司机会询问下飞机的乘客是否到苏梅岛,指给你看大巴的位置,非常方便。

          如果是普吉岛直飞苏梅岛可以选择苏梅岛接送机服务:http://www.itrip.com/p4152

【普吉岛到苏梅岛交通攻略】普吉岛怎么去苏梅岛 要多久

    素叻他尼机场-苏梅岛车船联运流程:

    1、机场坐大巴到达Donsak码头(1个半小时左右)

    2、从码头坐船到达苏梅的Nathon码头(1个半小时左右),船舱有空调,提供热水和泡面。

    3、到达苏梅Nathon码头后,可以选择坐出租去查文的酒店(600b左右)也可以坐双条车(100b左右)

    整体下来的时间估算为5个小时比较保险 - 再次提醒:车船联运也许没有想象的辛苦,但真的比较耗精力和时间。

    从Surat Thani到苏梅岛可以选择Lomprayah,Seatranferry的船或者Raja(选择raja的人较少)最常被选择的是L公司,可以提前在网上订票(如果选择L公司,那也建议提前网上订票)

    从普吉坐汽车到苏梅岛

    普吉长途汽车站有直达苏梅岛的大巴。先坐大巴三到四小时,再坐一个半小时的渡轮就可以到苏梅了,票价一共500-800泰铢。车直接到素叻他尼的码头,客人步行上船,行李放在车上。轮渡航行1.5小时,到苏梅岛码头,再从乘坐的大巴上取行李。码头就在苏梅镇上。

    普吉到素叻他尼的大巴时刻表/票价

    非空调巴士(运行6小时,票价/104泰铢)

    4:45,5:30,7:00, 8:20,9:40,11:00,12:20,13:50

    空调巴士(时间4.5~5小时,票价160~170泰铢)

    7:30,8.00, 9:00,10:00, 12:00,15:30

    MINI BUS(运行时间4.5小时,票价/180泰铢)

    7:00,9:00,11:00,13:00,15:00,17:00

【普吉岛到苏梅岛交通攻略】普吉岛怎么去苏梅岛 要多久

           iTrip爱去自由推荐苏梅岛游玩攻略

    苏梅岛市区观光一日游:http://www.itrip.com/p15067

    自然淳朴的苏梅岛,给人感觉依然保存着一份独立于都市之外的原始风味

    感受不一样的苏梅岛人文景观

    苏梅的很多旅游设施称不上一流,但从细微处营造出的自然、休闲而体贴的氛围,加上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的热带风光,轻而易举地就征服了每一位游客的心。

【普吉岛到苏梅岛交通攻略】普吉岛怎么去苏梅岛 要多久

    苏梅岛安通国家公园一日游(Lomprayah快艇):http://www.itrip.com/p5225

    40多座热带丛林岛屿像一条破碎的珍珠项链散落在海面,给人以梦幻般的感受

    安通国家海洋公园,是泰国第二大国家公园。在1980年前,这里曾是泰国海军的训练禁地。与世隔绝般的纯净自然,这里成为泰国最具吸引力的地方之一。洁白的沙滩,碧波荡漾的大海,郁郁葱葱的热带丛林,幽深的洞穴,这里有着最原生态的环境。似朵朵盛开的莲花群岛,貌似是海上千岛湖。

【普吉岛到苏梅岛交通攻略】普吉岛怎么去苏梅岛 要多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