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机场到芭提雅】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到芭提雅 廊曼机场到芭提雅

来源: 网络 2019-01-02 00:03:13

  【曼谷机场到芭提雅】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到芭提雅 廊曼机场到芭提雅

【曼谷机场到芭提雅】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到芭提雅 廊曼机场到芭提雅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475[手机端]

    曼谷机场到芭提雅包含了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到芭提雅要多久?以及廊曼机场到芭提雅要多久?去芭提雅旅游首先要坐飞机到曼谷,曼谷没有飞机能到芭提雅,芭提雅有军用机场不能使用,一般都是从曼谷去芭提雅,那么曼谷的主要两个机场素万那普机场和廊曼国际机场如何到芭提雅呢?

    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到芭提雅

    1、坐机场免费的摆渡车Express Shuttle Bus到机场的公共交通中心Transportation Center,那里有两条空调巴士线:389路开往芭堤雅南部的Jomtien Beach/乔木提恩海滩,905路开往北芭堤雅Pattaya Bus Terminal,发车时间:6:30,8:00,9:00,11:00,13:00,15:00,17:00,19:00,车程1.5小时。

    2、机场1层8号门的Bell Travel Service长途车,发车时间是8:00,10:00,12:00,14:00,16:00,18:00,车程约2小时,终点是此公司在芭堤雅的办事处,不是南站也不是北站。Transport Company巴士便宜,Bell Travel Service能送去住处。

曼谷机场到芭提雅 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到芭提雅 廊曼机场到芭提雅

    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到芭提雅

    1、在廊曼机场打的士或坐公交车到MO chit站 乘BTS天铁到E7站(Ekkamai站) ,2号口出去,就能看到东部汽车站了,该站发往芭提雅的大巴车是半小时一班,05:20—23:20

    2、可以在廊曼机场1层8号门坐免费机场穿梭巴士到新机场素万那普机场,需要出示机票,在哪里直接做到芭提雅的大巴车。

【曼谷机场到芭提雅】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到芭提雅 廊曼机场到芭提雅

    从芭提雅怎么回曼谷

    芭提雅车站在North Pattaya Road上,称作Air Conditioned Bus Terminal to Bangkok,这里每天5:00~21:00有空调大巴发往曼谷汽车东站(Ekamai)和汽车北站(Mo chit)。还有车发往曼谷新机场 (Suvarnabhumi Airport),发车时间是6:00 9:00 11:00 13:00 15:00 17:00 19:00,然后还是坐机场免费穿梭巴士到廊曼机场。

【曼谷机场到芭提雅】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到芭提雅 廊曼机场到芭提雅

    芭提雅最佳旅游时间

    每年的11月到次年2月是芭提雅的最佳旅游月份,此时的芭堤雅干旱少雨,平均气温仅为15至18摄氏度左右,各种花卉依然绚丽多姿。此时,“东方夏威夷”芭堤雅景色独特,魅力倍增。

    泰国芭提雅被誉为“东方夏威夷”,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天下。

    风光旖旎,气候宜人,年均温度20摄氏度左右。每年有200至300次、上百人参加的国际会议在此召开;每年接待游客1200多万人次,收入外汇折合泰币70多亿铢,是泰国旅游业的重要支柱之一。

    香蕉船、海上滑水、海底漫步、冲浪、滑降落伞等水上娱乐活动新奇刺激,入夜有五彩缤纷的烟火装点着芭提雅的夜空。

【曼谷机场到芭提雅】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到芭提雅 廊曼机场到芭提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