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怎么去大城 曼谷到大城火车时刻表

来源: 网络 2019-01-03 12:03:23

  曼谷怎么去大城 曼谷到大城火车时刻表

曼谷怎么去大城 曼谷到大城火车时刻表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471[手机端]

    曼谷怎么去大城?曼谷可以坐火车、打的、小巴、长途汽车到达大城。坐火车是从曼谷到大城最便宜的交通方式,本文会提供曼谷到大城火车时刻表。当然也可以选择在曼谷包车去大城,因为大城的景点比较分散,节约时间包车是最好的选择。

    曼谷去大城交通攻略

    坐火车从曼谷到大城(最便宜)

    华蓬火车站(Hua Lamphong)坐车到大城,大概两个小时能到,曼谷火车去大城。坐票的话要245B一个人,在1-2号车厢,有空调和风扇,站票20B一个人(人民币4元),没有座位。去大城的火车票不用提前买,毎半小时就有一趟。

    曼谷市内如何到火车站:MRT,在华南蓬站下有通道直接进入火车站到2号柜台(售票人员能讲英语)买票,购票后核对一下车票。公交,29路的终点是火车站,25路以及40路都有火车站一站。

    曼谷华蓬火车站(Hua Lamphong)到大城Ayutthaya的火车时刻表

曼谷怎么去大城 曼谷到大城火车时刻表

    出了大城火车站后,需要穿过对面的小巷子去坐渡轮(人民币1元),大概5分钟就能到。出了渡口还是一条小巷子,巷子里可以租自行车,摩托车还有嘟嘟车。租自行车的话最便宜,全天下来也就人民币6元。租嘟嘟车的话是三个小时约80元,有点贵的。逛大城三四个小时也够了。如果是自己骑车的话记得向租车老板要一份大城地图。顺便让老板帮你把有名的景点标注出来。

    从大城返回曼谷时应注意大城火车站只提前20分钟卖票,发车时间有时跟泰铁网上的有出入。考虑到火车之间间隔时间较长,最好到达时就在大城火车火车站标有发车时间的小黑板前看清楚。

    搭小巴从曼谷到大城

    车程大约一小时左右,如果你去大城,坐小巴,记住一定不要到城门处下车,一定要到它的终点小巴站再下车,那边饭店,旅店,租车店还有7-11什么都有,方便的多。

    乘车地点在胜利纪念碑那边。乘坐BTS轻轨到胜利纪念碑站下车。

    从大城回来,小巴车的终点,仍然是胜利碑汽车站。胜利碑汽车站基本都是小巴车,灵活方便,而且就在BTS车站下,换乘容易。

    乘长途汽车从曼谷到大城

    从曼谷长途汽车北站每隔20分钟一班开往大城,由于中途要停靠车站,因此总车程在2个小时左右。空调一等座票价为50泰铢。乘坐BTS轻轨到Moh Chit站下车,出站过天桥在右手的公交车站坐3路或77路(空调车12泰铢,普通车7泰铢)做10-15分钟到汽车北站。两辆车都是终点站,下车过桥对面就是汽车北站了。每天运营时间是4:30AM–7.15PM。

曼谷怎么去大城 曼谷到大城火车时刻表

    大城府一日游含酒店接送(挽巴茵夏宫+玛哈泰寺+夜游湄南河):http://www.itrip.com/p4171

    这里保存了泰国前朝众多的历史遗迹,行程包含接送。

    车去船回,回来的时候亦可欣赏湄南河沿岸风景!

    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遗产大城历史公园,是泰国的必游景点之一。

    挽巴茵夏宫

    建筑规模最大,造型最美一处行宫。

    引人注目的是一座水上皇亭,为泰民族的建筑代表形式之一,每年都吸引不少游客慕名而访。

    湖畔四周为各式建筑风格的宫宇、楼台、亭榭,建筑有泰国式、缅甸式、中国式、意大利文艺复兴时代型式及英国维多利亚式等。

    天明殿不远处是一座欧式御花园,花园花草设计成不同的图案,形象逼真,美丽至极。

曼谷怎么去大城 曼谷到大城火车时刻表

    大城历史公园

    曾几何时,400座金碧辉煌的寺庙在大城傲然屹立。如今,在大城市中心,依然可以欣赏到十几座修缮恢复的遗址,也有几座寺庙至今依然香火不断。从那些残缺不全的佛像、倾颓的立柱以及破败的栏杆中,依稀可辨大城鼎盛时期的恢宏气势。1991年,大城的历史遗迹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世界遗产。

曼谷怎么去大城 曼谷到大城火车时刻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