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曼谷气候介绍及曼谷骑大象概述及历史文化简介

来源: 网络 2019-04-02 00:04:04

  2016泰国曼谷气候介绍及曼谷骑大象概述及历史文化简介

2016泰国曼谷气候介绍及曼谷骑大象概述及历史文化简介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24[手机端]

    曼谷(Bangkok),泰国首都,泰国最大城市,被誉为是“佛教之都”。 是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被列为东南亚第二大城市。泰国曼谷最近三十年被发展成世界旅游的好城市,每年吸引大量东、西方游客。大象在泰国人民的生活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它是泰国的象征,更是泰国人民的骄傲。大象与泰国的历史、文化、宗教、经济等方面的关系极为密切。

  泰国首都—曼谷

    曼谷骑大象概述

    曼谷位于湄南河三角洲,距河口约40千米。面积290平方千米,人口约561万。城市地跨湄南河两岸,地势低洼,平均海拔不足2米。经度:100°31′E, 纬度: 13°45′N 。泰国人称曼谷为“军贴”,意思是“天使之城”。 近几十年来,曼谷发展迅猛,日新月异。如今,马路宽广,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繁华异常,已集中了全国50%以上的工业企业,约80%的高等学府。泰国以佛教为国教,因而古往今来将白象视为镇国瑞兽,象征昌盛吉兆。在曼谷卧佛寺中的佛案上,象雕是和佛祖摆放在一起供人们祭拜的。泰国大象以白象最为珍贵。

  大象精彩绝伦的表演

    曼谷气候

    泰国曼谷气候湿热,年平均气温27.5℃,年降水量1500毫米。气温:全年最高35°C(6月);全年最低 11°C(1月)。曼谷属热带季风气候,终年炎热,年平均气温27.5℃,6月份为全年最高气温35℃,而一年中最舒适的月份是11月至次年1月,那是曼谷的凉季,月均温度17℃-24℃左右,各种花卉依然绚丽多姿,曼谷此时景色最美,也是曼谷的最佳旅游季节。

    曼谷骑大象历史文化

    发展原先是渔村,吞武里王朝兴起时,曼谷逐渐形成了一些小集市和居民点。大象的形象在泰国随处可见,特别是以柚木雕刻而成的形态各具、栩栩如生的大象是泰国最富有特色的工艺品。经驯化的大象除帮助人们开荒、筑路、伐木、搬运重物外,还曾是泰国历史上转战沙场、身经百战的功臣。如同冲锋陷阵的战马一样,泰国古代战将以大象为坐骑,君主以白象作为御坐用以增神威。在泰国历史上几次著名的古战役中大象不仅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而且大象们还在战争中立下了赫赫战功。一位泰国历史学家曾说:如果没有大象,泰国的历史可能要重写。此时此刻,你会想来曼谷感受一下骑大象和与萌萌的大象们相处的感觉吗?

  当地游人在曼谷骑大象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曼谷骑大象的信息,可以访问iTrip爱去自由官网(http://www.aoliday.com)首页进行查询,也可以联系客服进行相关咨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