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天气预报一周 曼谷一年四季天气气温

来源: 网络 2019-03-06 12:04:50

  泰国曼谷天气预报一周 曼谷一年四季天气气温

泰国曼谷天气预报一周 曼谷一年四季天气气温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19[手机端]

    泰国曼谷天气预报一周,曼谷天气怎么样?曼谷一个闪着佛光的城市,曼谷好玩的地方很多,手指头都数不过来。想去曼谷旅游需要了解曼谷一年四季天气气温如何?什么时候去最合适旅游。

    曼谷的天气似乎永远都是那么热,可是商场里面的冷气却又开得太足,20度以下的冷气和35度以上的室外温度共同演绎的“冰火两重天”不是人人都受得了…

泰国曼谷天气预报一周 曼谷一年四季天气气温

    泰国地处热带,绝大部分地区属热带季风气候,终年炎热,全年温差不大,可谓“四季如夏”。除个别山地外,各地气温均较高,年平均气温一般为27℃左右。

    每年11月~次年1月,是旅游泰国的最佳季节,其次是2月和10月。

    曼谷一年中最舒适的月份是12月,月均温度17℃左右,4~5月是最难以忍受的季节,月均温度高达38℃。 由于受热带季风影响,泰国全年可明显分为三季:3月~5月气温最高,平均32℃~38℃,称为“热季”,空气干燥;6月至10月下旬,此为“雨季”,全年有85%的雨量集中在雨季,月平均温度维持在27、8℃左右。

    雨季过后,泰国迎来一年之中最佳的季节——“凉季”,此为11月至次年2月,平均气温为19℃~26℃。虽称“凉季”,但对中国游客来说不能算冷,感觉非常舒适。 泰国一年中有三个季节,3-5热季,6-10雨季,11-2凉季气温平均在22-28度. 总之一年三季都热不冷,大不了可以穿个小外套或者长袖。

泰国曼谷天气预报一周 曼谷一年四季天气气温

    曼谷旅游推荐

          曼谷大城府一日游(挽巴茵夏宫+玛哈泰寺+夜游湄南河):http://www.itrip.com/p4173

    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遗产大城历史公园,是泰国的必游景点之一。

    富丽堂皇、古色古香的避暑行宫挽巴茵夏宫。

    著名的榕树包佛头就在帕玛哈泰寺中。

泰国曼谷天气预报一周 曼谷一年四季天气气温

    在湄南河及其支流上游览,最引人眼球的,要算是那些宏伟壮丽、金光闪闪的寺庙、佛塔。这一群群多姿多彩的佛教建筑,与市内高层建筑、居民住宅混建在一起,构成一道奇特、亮丽的风光。

    挽巴茵夏宫

    建筑规模最大,造型最美一处行宫。

    引人注目的是一座水上皇亭,为泰民族的建筑代表形式之一,每年都吸引不少游客慕名而访。

    湖畔四周为各式建筑风格的宫宇、楼台、亭榭,建筑有泰国式、缅甸式、中国式、意大利文艺复兴时代型式及英国维多利亚式等。

    天明殿不远处是一座欧式御花园,花园花草设计成不同的图案,形象逼真,美丽至极。

泰国曼谷天气预报一周 曼谷一年四季天气气温

    玛哈泰寺

    帕玛哈泰寺主塔曾高达约40米,是大城最早建成的高棉式佛塔之一,不过现在只剩下底部的基座。

    走进寺庙,更像是走进了一大片树林,使得炎热的天气一下子变得凉爽了许多。

    一颗佛陀的头被包裹在树根中。就像从树中生长出来一样已经和树是那么浑然一体。

    曾经辉煌繁荣的变成现在的萧瑟荒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