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奢品 > 品质生活 > 豪车 > 正文

李晨范冰冰拥有千万劳斯莱斯开名车馆 其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6 15:19:20

  日前,据媒体报道称李晨将与其好友合开车馆,店址选在北京,在娱乐圈内拥有超高人气的他,获得霍思燕、杜淳等好友的捧场,当然也少不了女朋友范冰冰的祝贺了,不过据说大黑牛李晨爱车可是很早就开始了呢。

李晨2.jpg

李晨范冰冰开爱车从西藏返回

  李晨自曝痴迷汽车 谢娜霍思燕现身力挺好友

  娱乐圈明星跨界当老板的不少,李晨此前已经跨界经营过潮牌,此番开车行他透露是因为自己从小就痴迷汽车,现在开一间名车馆算是实现了儿时的梦想。而此前也有报道称李晨曾疯狂到不到半年就换一辆车的地步,家中劳斯莱斯、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豪车应有尽有,看来其跨界汽车领域也是理所当然。

  开业当天,圈内一直人缘颇佳的李晨也获杜淳、谢娜、霍思燕和杜江夫妇等好友现身力挺,现场一度引发数百居民围观。几位好友都不遗余力替好友宣传,更表示会多多光顾“李老板”的车行,而李晨身为霍思燕与杜江儿子嗯哼的干爹,也许诺以后会带着干儿子嗯哼去兜风。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