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2郑爽井柏然结婚 女方家庭背景及沈阳别墅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5 12:16:22

  《花儿与少年2》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飚红,郑爽正对正经夫妇也受到众多网友和观众朋友们的喜爱,两人也在节目中体验了一次结婚,郑爽井柏然结婚?有看头,男方帅气,又写得一手好字,郑爽家庭背景也强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据悉,郑爽家在沈阳住的可是别墅。

搜狗截图15年06月15日1205_1.jpg

花少2郑爽井柏然结婚 女方家庭背景及沈阳别墅曝光

    自《花儿与少年2》开播以来,郑爽井柏然这对正经夫妇将《相爱穿梭千年》的粉红也延续到了戏外,郑爽这个90后小女孩初当导游很不适应,幸好有井柏然的贴心照顾,这个邻家女孩在异国他乡也依旧感到温暖。郑爽井柏然在节目中默契十足,还在节目中上演了一段小小的结婚仪式。

    据悉,原本“花少团”只是重游披头士故乡,没想到众人来到约翰列侬与第一任妻子登记结婚的地方,一路陪伴的英国友人莫非看出什么端倪,突然灵光一现,牵起了红线,也让井柏然与郑爽体验一番传奇人物的婚礼仪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