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杀手张梓琳泳装照火辣 老公聂磊个人资料豪宅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6 13:50:27

  日前,张梓琳与范冰冰和其他女星们的合照被大肆疯传,人送外号合照杀手,其本人因为别人和她拍照都被秒成渣而稳坐热搜榜第一,你不知道的是她的老公聂磊背景不简单,他们居住的豪宅都足以惊爆眼球。

张梓琳1.jpg

张梓琳范冰冰合照

  近日,张梓琳的一组和娱乐圈其他女星们的合照在网络上疯传,张梓琳外号“合照杀手”,连范冰冰都甘拜下风,和张梓琳合照没有输的明星,除了林志玲和李嘉欣,好像都被张梓琳秒了。世姐出身的张梓琳,一度被传长得太高嫁不出去,结果张梓琳的老公身高一米93,真正的高富帅!

  张梓琳身高一米82,是中国首位世界小姐冠军,是时尚圈的超级达人,和中国籍超模刘雯等人是好闺蜜,瞅瞅人家这闺蜜圈,能气死别人。张梓琳的老公聂磊,单从身高和外貌上,就和张梓琳十分般配,聂磊的背景是不是真的像网传的那样不简单?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